迅维网

标题: 出个联想天逸F41尸体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我是刺猬    时间: 2014-11-29 17:07
标题: 出个联想天逸F41尸体
屏是去年才换的,机器可以开机,不定时自动关机(不是散问题),显卡板以前有修过(BGA),无内存硬盘,明盘200,不刀,需要的联系我:QQ 146113   电话:15952308889
作者: 我是刺猬    时间: 2014-11-29 17:11
顺带出一张索尼SVS1318EC料板一张,板载3代I5CPU,板载4G内存,进水主板,只有屏线接口处有点腐蚀,无维修,有需要的可以联系我,QQ电话在楼上
作者: zzhmyson    时间: 2014-11-29 18:56
我也有一部f41a ,出了一个内存插槽不能用,其他全好,正常使用。有人要吗?
作者: cncpu    时间: 2014-11-29 19:44
zzhmyson 发表于 2014-11-29 18:56
我也有一部f41a ,出了一个内存插槽不能用,其他全好,正常使用。有人要吗?

配置 成色 价格!
作者: 我是刺猬    时间: 2014-11-30 09:50
自己顶一下
作者: 文旭    时间: 2014-11-30 09:56
还有块板子和显卡,有意没有?
作者: zzhmyson    时间: 2014-11-30 16:39
本帖最后由 zzhmyson 于 2014-11-30 16:50 编辑
cncpu 发表于 2014-11-29 19:44
配置 成色 价格!

成色每个人定义不一样,可能有8成新吧。电池坏了不能充电。其余全部正常使用,无修。价格就400吧。邮费自理。
ludashi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IMG_20141130_164513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作者: zzhmyson    时间: 2014-11-30 16:56
这图大了?怎么不让上传??
IMG_20141130_164607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