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TL866还有RT809F都不能解密IBM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xiaocao1021    时间: 2014-11-29 13:34
标题: TL866还有RT809F都不能解密IBM啊
手上有个R400   ,论坛找到程序 死活刷不进去,TL866自己备份的可以刷回去,别人的他不认,去淘宝买了个程序还是刷不进去,好心的卖家帮忙捣鼓半天 也不行,。。。可惜的RT809F 连识别都识别不到。。当然TL866刷普通的BIOS芯片是可以的.看来得买个希尔特了,活不多真不舍得买。开店不久 ,老给我出难题
作者: wuliaoyehui    时间: 2014-11-29 13:40
买个废板换个上去呗,其他部件还可以当料板,当然价格太贵就当我没说=。=貌似IBM的板子都很贵。。。。
作者: luobr1988    时间: 2014-11-29 13:44
希尔特是做什么用的呢
作者: blueskycw    时间: 2014-11-29 13:48
是你自己不看清楚人家软件界面的说明,去掉这个选项就可以刷入去了
QQ截图20141129134716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
作者: blueskycw    时间: 2014-11-29 13:52
早几天才刷着呢,也是R400,100%好的码片

R400码片.rar

292 Bytes, 下载次数: 14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作者: 8810632    时间: 2014-11-29 14:15
正想买一台呢……。看来809F不怎么好用啊
作者: 583931727    时间: 2014-11-29 15:58
blueskycw 发表于 2014-11-29 13:48
是你自己不看清楚人家软件界面的说明,去掉这个选项就可以刷入去了

还要去掉这个勾吗?我刷BIOS都没管过它啊,直接就点了编程,这里打上勾是干什么用?
作者: xiaocao1021    时间: 2014-11-29 18:50
本帖最后由 xiaocao1021 于 2014-11-29 18:52 编辑
blueskycw 发表于 2014-11-29 13:48
是你自己不看清楚人家软件界面的说明,去掉这个选项就可以刷入去了

啊 真不知道要去掉这个呢,我偶尔刷进去个0177报错,明天去试试你发的这个  非常感谢  代码存储器? 这个是什么意思?
作者: blueskycw    时间: 2014-11-29 18:56
本帖最后由 blueskycw 于 2014-11-29 19:07 编辑
583931727 发表于 2014-11-29 15:58
还要去掉这个勾吗?我刷BIOS都没管过它啊,直接就点了编程,这里打上勾是干什么用?

刷BIOS不用呀,其实解密时你选择了器件的时候,箭头所指的地方已经有说明要如何对这个器件读写的说明了,只是很多都默认不用设置了而已。
反正TL866绝对可以解R400开机密码的,亲自修到过的。
aaaa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
作者: blueskycw    时间: 2014-11-29 18:59
xiaocao1021 发表于 2014-11-29 18:50
啊 真不知道要去掉这个呢,我偶尔刷进去个0177报错,明天去试试你发的这个  非常感谢  代码存储器? 这个 ...

刷普通BIOS记得要勾回来。意思原理上就是只编译代码区,相当于只刷写用户自定义的区域吧。具体软件有说明的,你告诉我码片的型号看看,不记得了
作者: xiaocao1021    时间: 2014-11-29 20:25
blueskycw 发表于 2014-11-29 18:59
刷普通BIOS记得要勾回来。意思原理上就是只编译代码区,相当于只刷写用户自定义的区域吧。具体软件有说明 ...

怪不得怎么刷都刷不进去 查空也不行            芯片 24S08
作者: 37373358    时间: 2014-11-29 21:17
580u   用了10来年,,,一直好用,,,不知道你买了几年了?
作者: xiaocao1021    时间: 2014-11-30 09:03
blueskycw 发表于 2014-11-29 18:56
刷BIOS不用呀,其实解密时你选择了器件的时候,箭头所指的地方已经有说明要如何对这个器件读写的说明了, ...

哥哥刷完了进不去的,刚才我刷了你给的那个程序,0177报错啊 BAD SVP DATE。。。
作者: blueskycw    时间: 2014-11-30 09:55
xiaocao1021 发表于 2014-11-30 09:03
哥哥刷完了进不去的,刚才我刷了你给的那个程序,0177报错啊 BAD SVP DATE。。。

加密区已经被破坏,换码片
作者: xiaocao1021    时间: 2014-11-30 12:36
blueskycw 发表于 2014-11-30 09:55
加密区已经被破坏,换码片

好吧  再路上了
作者: wf12347    时间: 2014-12-5 19:56
rt809F应该好用啊!这个芯片没试过!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