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瀚视奇HW191A 用一会 开一下关一下,NND 真奇怪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aisiniyan77    时间: 2014-11-28 21:02
标题: 瀚视奇HW191A 用一会 开一下关一下,NND 真奇怪
通电一二个小里之后,显示器开关一开一关,显示还正常,反复不定,电源板上的电容470 1000 400V大电容这些都换过了,还是这样,有些摸不着头脑了,给个意思,关键没有驱动板和电源板代换试,大概方向是电源板吗,兄弟们有修过这样的问题,给个意思。
作者: chenkeyu    时间: 2014-11-28 21:14
驱动板坏了吧
作者: 贫贱不能移    时间: 2014-11-28 21:22
高压板 灯管 都检查了吗
作者: 爱尔思坛    时间: 2014-11-28 21:35
按键全换了试试。
作者: aisiniyan77    时间: 2014-11-28 21:39
问题就应该是电源板负载不起,470 1000这样的都换过了,还是行
作者: lmzs    时间: 2014-11-28 21:50
所说的显示器开关一开一关是不是指屏幕一暗一亮啊?背光高压故障的可能性最大。
作者: yelinjun005    时间: 2014-11-29 17:07
电源板带不起负载吧
作者: 野兽619    时间: 2014-11-30 17:01
应该不是灯管的事。改个通用高压
作者: jqbf199807    时间: 2014-11-30 17:32
小电容有坏的,你查一下
作者: 15069649959    时间: 2014-12-1 10:18
可能是高压板
作者: 电锤    时间: 2014-12-1 11:49
atx电源有液晶电源板所需的所有电压,判断电源板还是驱动板怎么做不需要我说了吧
作者: Yy.    时间: 2014-12-1 18:09
电源板坏了,之前修过好几台,都没有修好,直接换
作者: fuwen1017    时间: 2014-12-1 21:07
多半是驱动板的问题
作者: aisiniyan77    时间: 2014-12-3 16:18
问题是电源板带不起负载,换块电源板就可以了,,,不想换电源板,电源板 负载不起一般哪里问题

作者: 卡拉    时间: 2014-12-3 19:10
楼主,更换全部按键试一下。
作者: 周海    时间: 2014-12-4 11:23
可能还是驱动板的问题
作者: 大晴天    时间: 2014-12-17 01:13
我秀的话 就先换灯管试试
作者: 德盛电脑    时间: 2014-12-17 17:02
按键全换,不行就换驱动板
作者: 蝗虫的大腿    时间: 2014-12-17 18:14
电源版按键看看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