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3931727 发表于 2014-11-27 23:14
屏上面的升压IC吗?只是加焊一下就可以了?
学诚电脑店 发表于 2014-11-27 23:32
看了论坛才发现这个是通病。而且居然看到都是换屏,,,居然没人去加焊升压IC,现象看起来就能判断是升压IC ...
。大天空 发表于 2014-11-27 23:38
换屏直接了当,怕屏客户不要自己还可以卖,效益是换屏的好,
2042602763 发表于 2014-11-28 09:46
哦〉〉你是怎么发现加焊 ic 就好的 。。。求发现思路
先锋家电维修 发表于 2014-11-28 18:22
现在客户也不好说话的,你不给他换点东西,他不愿给银子,换了东西,客户很高兴就多给银子
学诚电脑店 发表于 2014-11-27 23:16
是的,加焊一下就好。好简单的。
学诚电脑店 发表于 2014-11-28 23:00
这个好,最大利益化,所以呀,没技术反而赚更多的钱。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