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M5010上电报警两声急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hang1995814    时间: 2014-11-26 14:48
标题: M5010上电报警两声急求
今天接到一台戴尔M5010上电电流上到2.26v,感觉CPU有问题,换了个CPU,电流上到1.5v,不显示,外接也不显示,感觉没有过内存,换内存,还是不行,北桥加焊过,直接换掉,还是不行,并且开机还报警两声,一直循环,BIOS也刷了,还是不行,实在是想不出思路了,求大师们给点思路
作者: 515441052    时间: 2014-11-26 14:55
这机器 貌似 喜欢报 7声
作者: chang1995814    时间: 2014-11-26 14:58
515441052 发表于 2014-11-26 14:55
这机器 貌似 喜欢报 7声

但是我这个机器是报警两声,不是七声啊
作者: 515441052    时间: 2014-11-26 15:00
我收拾有个显卡 不敢换 拿一个都要 150 以前没换好过
作者: 老高快修    时间: 2014-11-26 18:06
有可能是显卡问题

作者: tanlei    时间: 2014-12-7 09:22
我现在的也是
作者: chang1995814    时间: 2014-12-11 10:18
tanlei 发表于 2014-12-7 09:22
我现在的也是

你换个CPU试试
作者: sdweixiu    时间: 2014-12-11 10:20
cpu 换换试试
作者: tanlei    时间: 2014-12-11 11:41
chang1995814 发表于 2014-12-11 10:18
你换个CPU试试

你的换CPU好了?
作者: 看山听水    时间: 2014-12-11 11:46
集显的吗,来时是两声报警吗  电压都出全了吗  这怎么帮你。。。。。
作者: zhengxiong    时间: 2014-12-11 13:06
屏幕问题开机了
作者: 超一电脑    时间: 2014-12-11 13:35
报2声是不过内存把
作者: 我命由我    时间: 2014-12-11 13:40
没有遇到过报警2声的 修好了告诉下
作者: zhu568849139    时间: 2014-12-11 13:45
只遇到过报5 .7 .8声的机器
作者: pyjincheng    时间: 2014-12-11 13:48
两声应该已经显示了吧
作者: wuliaoyehui    时间: 2014-12-11 14:14
两声是内存,我试过,拔出内存就是两声报警,重点研究和内存有关的电路吧,有可能断线了
作者: yewencong    时间: 2014-12-11 14:33
zhengxiong 发表于 2014-12-11 13:06
屏幕问题开机了

傻叼

作者: 450403976    时间: 2014-12-11 14:36
我的有一个是报7声的。还有不充电。

作者: s26567529    时间: 2014-12-11 14:43
屏线或屏   应该显示了感觉   
作者: 信泽科技2008    时间: 2014-12-11 14:50
没遇到过2声的,都是7声
作者: 陈景    时间: 2014-12-11 15:03
我原来修了一台也是报警的,最后是焊南桥好的!
作者: flydoit    时间: 2014-12-11 15:39
看机器有没有进水的地方
作者: 葙见不如怀念︵    时间: 2014-12-11 21:39
你外接显示器试试,或者换个屏和屏线试试
作者: 王龙辉    时间: 2014-12-11 21:52
这个机器7声是显卡,两声应该是没过内存吧,你不插内存试试呢
作者: ASW    时间: 2014-12-12 09:53
开机了吧   2声报时间的吧  
作者: xubing4756    时间: 2014-12-12 10:04
报两声应该是亮了报电源错误吧,看看屏又没有问题
作者: luobr1988    时间: 2014-12-12 11:07
两声你硬盘上号了吗,我试过不上硬盘是两声
作者: 我是谁刚刚    时间: 2014-12-12 11:54
屏显或者屏,用原装适配器看看还报两声吗,报就干北桥。
作者: liu3836zp1    时间: 2014-12-12 12:15
有没有 加焊显卡啊
作者: 支繁叶茂    时间: 2014-12-12 12:21
看下你的显卡散好的不,我碰到过掉电的是因为散热不行。。。。
作者: xiaobao114    时间: 2014-12-12 12:31
是独显的吗,如果是用风枪吹下显卡试试。
作者: 靓维电子    时间: 2014-12-12 13:36
两声就是内存,多换几个不同频率的,1066.1333.1600
作者: chang1995814    时间: 2014-12-19 14:50
次机以修好,换了CPU
作者: qq443186842    时间: 2014-12-19 15:01
外接真不亮吗,两声是检测不是原装电源。
作者: 天胜科技    时间: 2014-12-19 15:10
没有遇到过报警2声的 修好了告诉下
作者: liyali    时间: 2014-12-19 15:13
楼主是不是考虑显卡啊。
作者: SKY忧    时间: 2014-12-19 15:23
我师傅给我说过,两声报警是屏或显卡可能有问题, 但你说外接也不显,那先干显卡吧
作者: byj2050    时间: 2014-12-19 15:36
北桥坏了吧。换。
作者: 龙缘盼盼    时间: 2014-12-19 15:56
换个内存条试试
作者: 小陈慢修    时间: 2014-12-26 10:19
楼主是独显的就是显卡啦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