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V星给宏基代工B75H2-AM2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名浪人    时间: 2014-11-25 10:19
标题: V星给宏基代工B75H2-AM2
QQ截图20141125101438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   
   同事拿来的, 故障不加电。           强制开机看看有没有发热的, 摸到南桥旁边有一个U22八角是微烫 (修主板的大概都知道V星主板爱八角坏), 迅速找了一个料版 换上果断亮机 。。   没啥技术 大神勿喷 只是看论坛没有此贴 希望给仁兄们一个参考
QQ截图20141124091522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。。
QQ截图20141124091503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


作者: 名浪人    时间: 2014-11-25 10:20
其实没有那么简单!  换了N个才好 只不过时间有限!
作者: letstone    时间: 2014-11-25 10:27
这IC是不是给各电源IC提供参考电压的
作者: a517840813    时间: 2014-11-25 10:32
参考下http://www.chinafix.com/thread-782566-1-1.html是精英代工的
作者: jmdna    时间: 2014-11-25 10:37
给力{:4_111:}
作者: 名浪人    时间: 2014-11-25 10:39
jmdna 发表于 2014-11-25 10:37
给力

这中品牌机最不好秀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