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拓嘉主板不通电问题咨询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周末
时间:
2008-12-2 16:24
标题:
拓嘉主板不通电问题咨询
有块主板,拓嘉845Gv的。
内存,电源,CPU插上后,接POWER,居然CPU风扇没有丁点反应。当然诊断卡也没有反应。
已经排除了,电源,内存,CPU等故障,因为集成显卡,不存在显卡问题。
后强连电源14与15根线(强连),此时CPU风扇转,诊断卡也有跳变,但诊断卡走到C1时就走不动了。当然显示器没有显示。但明明我的内存没有问题,到其他机器上用的很好,而且是新内存。
请问各位专家,此主板的主要问题应该是哪几种情况。看网上说是I/C,或者晶振出问题,但是我不知道I/C、晶振是什么东西啊,能不能给个图示,然后给出测量方法。再次谢谢!
作者:
孤帆远影
时间:
2008-12-2 16:47
检查3.3VSB
检查32.768是否起震
检查更换IO
作者:
洪泽蓝快
时间:
2008-12-2 19:18
强行加电说明不了什么,重点检查IO (LZ说的I/C不太了解,有知道的说下)
作者:
周末
时间:
2008-12-3 01:31
整错了,就是I/O,能不能更加详细点,最好能整点图片,谢谢
作者:
周末
时间:
2008-12-3 10:38
客户有硬盘是7200.7的。40G。
因为硬盘全面大约4个G有大量红绿点,用mhdd修复,不行。后在网上下载了一个hddl,alt+d后,设置,然后就进入测试阶段,设置时间100则视为坏道。alt+l,跑完第一次,2个坏道。enter后,是511个坏道,再enter。应该是把511写入p-list。但是结果令人意外,居然是511没有写入p-list。现求助是不是我哪地方设置错了。
我的具体做法是:
从网上下载一“矮人DOS”,拷贝其到好的硬盘中,设为ide0,需要维修的硬盘设为从盘,设为ide1。安装,然后重启进入dos。打开hddl,然后执行一上述操作,但是就是不能解决问题,后考虑再三是不是出在矮人dos上面还是我的具体操作步骤不对,期待各位专家答复。
谢谢!!!
作者:
周末
时间:
2008-12-3 10:39
请问
检查3.3VSB
检查32.768是否起震
检查更换IO
3.3vsb、32.768、io的具体电压分别是多少?
谢谢您
作者:
周末
时间:
2008-12-3 15:43
顶上去。顶上去,请给予回答啊。
作者:
庆阳远航科技
时间:
2008-12-17 18:37
内存供电,I/O 如果不开机 估计I/O可能大些
作者:
蒲捷维修
时间:
2008-12-18 21:43
查晶振两脚是否有0.4伏左右的起振电压,还有旁边的谐振电容
作者:
周末
时间:
2008-12-23 22:55
主板已经给收破烂的了,谢谢大家帮顶及帮助。谢谢
作者:
好聚好散
时间:
2008-12-23 23:05
呵呵,留下拆件使多好!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