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液晶显示器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蹦擦擦i
时间:
2014-11-23 14:26
标题:
液晶显示器
易美逊E201YAA 屏亮一下就没显示了 屏幕还有图像 就是黑屏 2013年的机子 9月份的
作者:
浙江益修家电
时间:
2014-11-23 14:35
看一下板子有没有电容鼓包和虚焊 2013年机子应该是LED的
作者:
网盲
时间:
2014-11-23 14:48
有图像,肯定背光不亮了。
作者:
jknfdvjkn
时间:
2014-11-23 18:10
可能高压板和电容
作者:
hncsc35
时间:
2014-11-23 19:57
黑屏有图像,肯定是背光的问题。是LED的还是LCD的?
作者:
jqbf199807
时间:
2014-11-24 08:52
应该是高压板或是灯管损坏保护了,最大可能是灯管坏了一根,导致保护
作者:
qiaoennan1996
时间:
2014-11-24 11:27
这明显是暗屏啊,接个高压试试
作者:
lldvip
时间:
2014-11-24 18:21
高压板或灯管坏
作者:
lindinguang
时间:
2014-11-24 21:40
lldvip 发表于 2014-11-24 18:21
高压板或灯管坏
查高压与灯管
作者:
爱尔思坛
时间:
2014-11-24 21:50
检查背光电路跟灯管吧。
作者:
武林推手
时间:
2014-11-24 22:34
按暗屏故障修。先用通用高压板(LCD)或升压板(LED)验证一下先。
作者:
2570954110
时间:
2014-11-25 08:11
这个是明显的暗屏故障,外接灯管试试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