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液晶显示器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蹦擦擦i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14:26
标题: 液晶显示器
易美逊E201YAA   屏亮一下就没显示了   屏幕还有图像   就是黑屏  2013年的机子  9月份的
作者: 浙江益修家电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14:35
看一下板子有没有电容鼓包和虚焊 2013年机子应该是LED的
作者: 网盲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14:48
有图像,肯定背光不亮了。
作者: jknfdvjkn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18:10
可能高压板和电容
作者: hncsc35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19:57
黑屏有图像,肯定是背光的问题。是LED的还是LCD的?
作者: jqbf199807    时间: 2014-11-24 08:52
应该是高压板或是灯管损坏保护了,最大可能是灯管坏了一根,导致保护
作者: qiaoennan1996    时间: 2014-11-24 11:27
这明显是暗屏啊,接个高压试试
作者: lldvip    时间: 2014-11-24 18:21
高压板或灯管坏
作者: lindinguang    时间: 2014-11-24 21:40
lldvip 发表于 2014-11-24 18:21
高压板或灯管坏

查高压与灯管
作者: 爱尔思坛    时间: 2014-11-24 21:50
检查背光电路跟灯管吧。
作者: 武林推手    时间: 2014-11-24 22:34
按暗屏故障修。先用通用高压板(LCD)或升压板(LED)验证一下先。
作者: 2570954110    时间: 2014-11-25 08:11
这个是明显的暗屏故障,外接灯管试试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