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教我这个驱动板还能扩展DVI接口了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扯淡NB    时间: 2014-11-20 23:30
标题: 求教我这个驱动板还能扩展DVI接口了吗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显示器型号是 瀚视奇HW191A。16比10的宽屏,驱动板上有DVI口的焊点,可是上面的电路都没有,,如果我直接把DVI接口焊上去可以用吗?


芯片信号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
请问有这个芯片有带DVI口的板子么?

作者: 此乃神人也    时间: 2014-11-21 07:44
好像得先看看菜单设置里有没有DVI那一项,DVI接口应该缺好多件呢,红绿蓝行场必须不能少件!还有那个ROM咋整?没准DVI口搞定了还得刷MCU程序!
作者: 开心老豆    时间: 2014-11-21 08:35
有点麻烦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