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求教我这个驱动板还能扩展DVI接口了吗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扯淡NB
时间:
2014-11-20 23:30
标题:
求教我这个驱动板还能扩展DVI接口了吗?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显示器型号是 瀚视奇HW191A。16比10的宽屏,驱动板上有DVI口的焊点,可是上面的电路都没有,,如果我直接把DVI接口焊上去可以用吗?
芯片信号: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请问有这个芯片有带DVI口的板子么?
作者:
此乃神人也
时间:
2014-11-21 07:44
好像得先看看菜单设置里有没有DVI那一项,DVI接口应该缺好多件呢,红绿蓝行场必须不能少件!还有那个ROM咋整?没准DVI口搞定了还得刷MCU程序!
作者:
开心老豆
时间:
2014-11-21 08:35
有点麻烦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