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帮我看下这个LG屏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迅科    时间: 2014-11-20 17:04
标题: 帮我看下这个LG屏
Thu Nov 20 16-52-57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刚开机白线来回闪跳


Thu Nov 20 16-53-03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大概跳四秒后渐渐显示画面
Thu Nov 20 16-53-07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在过一会屏上的细线会没有,切换下画面又会闪一会重复上面的动作.
驱动板换过,新的屏线,装通用板也是上面的情况.LG1948SX




作者: shui5770    时间: 2014-11-20 17:29
这个看看逻辑板里面的零件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4-11-20 17:35
LG的屏质量太差,,,今天遇到两个22寸LG的,都是屏坏
作者: VIN芝麻    时间: 2014-11-20 17:40
电路问题,可以修好的,这个
作者: 爱尔思坛    时间: 2014-11-20 17:44
加焊一下逻辑板上的大芯片!
作者: yes7012256    时间: 2014-11-20 17:48
逻辑板上面的屏线有问题了
作者: 我的泪为谁飞    时间: 2014-11-20 18:19
屏电路有问题
作者: wjcbysy    时间: 2014-11-20 18:23
加焊屏电流芯片试试,再就是量一下电压看看,
作者: 电脑维修者    时间: 2014-11-20 18:24
我这发过帖子 搜搜
作者: lmzs    时间: 2014-11-20 18:44
测屏各供电是否都正常?
作者: 826399453    时间: 2014-11-20 18:47
补焊屏电路主芯片,顺便把屏电路上的1117也换了试试!
作者: 黄祺益    时间: 2014-11-20 19:56
以前在笔记本屏幕LG也出现过闪屏门
作者: jqbf199807    时间: 2014-11-20 21:25
祝楼主早日修好
作者: as309820707    时间: 2014-11-20 23:55
前几日修的一个类似这样的问题,是换了电源板一个滤波电容好的,个人觉得可能是供电不平稳,仅供参考。
作者: 迅科    时间: 2014-11-21 10:37
Fri Nov 21 10-15-57副本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这个是测量的屏上的电压VGH的波形为什么是这样的


Fri Nov 21 10-16-32副本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看看这个VGH1是平滑的电压也错了1.5V


作者: 浙江益修家电    时间: 2014-11-22 22:12
LG的显示器真可怕 动不动就闪屏 看楼主标注的电压好像没问题
作者: 迅科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11:07
又弄了一天啊,还是没结果
作者: 子卿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12:53
排除屏接口不良,屏电路VGH,VGL都正常的话,就弃修吧

作者: 迅科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13:24
放弃了不修了,浪费时间
作者: 蹦擦擦i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14:27
换屏试啊   不行就是屏坏了咯
作者: 黄石永盛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16:50
换屏吧,免得浪费时间
作者: 葛林镇江    时间: 2014-11-24 20:35
一般是屏坏了
作者: jqbf199807    时间: 2014-11-25 08:44
这个屏看右上角是屏坏了,有漏液,扔了吧
作者: kayy    时间: 2014-11-25 09:49
这不是LG屏哦.这是龙腾W3的屏..应该是COG有问题了..
作者: 乌头鸟    时间: 2014-11-25 12:28
lg的显示器,屏出问题的是挺多。相比,板子坏的相对较少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