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IBM X120E 保隔不过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609681292    时间: 2014-11-19 21:26
标题: IBM X120E 保隔不过
QQ截图20141119211610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这板子客户自己清灰弄掉件了。现在保隔出不来,想不通电源和电池是怎么工作的,请高手指导下。

作者: lovefujie    时间: 2014-11-19 22:08
板型号是什么,这图好像不全,上传个图纸上来吧,不过这奖励 6096812923 分 下载分.可真不少啊
作者: 泉泉哥    时间: 2014-11-19 23:15
楼主查查条件呗,这种保隔问题应该好修才是,
作者: kangyefeng    时间: 2014-11-20 12:46
建议参加个远程培训
作者: 常州久仰    时间: 2014-11-20 12:47
这板子没有图不好搞
作者: 609681292    时间: 2014-11-20 20:05
泉泉哥 发表于 2014-11-19 23:15
楼主查查条件呗,这种保隔问题应该好修才是,

QQ截图20141120200133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我想知道PQ3 G极的这个高电平是怎么来的,是不是哪里还有升压电路了。

作者: 句容诚信电脑    时间: 2014-11-20 20:13
楼主我只想问下   奖励  6096812923  是真的假的啊  
作者: 句容诚信电脑    时间: 2014-11-20 20:14
lovefujie 发表于 2014-11-19 22:08
板型号是什么,这图好像不全,上传个图纸上来吧,不过这奖励 6096812923 分 下载分.可真不少啊

看到这个分数  我被吓到了  这不是立马变高富帅的节奏 了   
作者: 泉泉哥    时间: 2014-11-20 20:27
609681292 发表于 2014-11-20 20:05
我想知道PQ3 G极的这个高电平是怎么来的,是不是哪里还有升压电路了。

你的图呢,上传我们看下
作者: lovefujie    时间: 2014-11-20 20:29
本帖最后由 lovefujie 于 2014-11-20 20:34 编辑
609681292 发表于 2014-11-20 20:05
我想知道PQ3 G极的这个高电平是怎么来的,是不是哪里还有升压电路了。

从VA1来的吧
作者: 609681292    时间: 2014-11-21 08:41
泉泉哥 发表于 2014-11-20 20:27
你的图呢,上传我们看下

X120E-DAFL 7BMB8E0 REV.pdf (1.12 MB, 下载次数: 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