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联想E47a jianpan键盘不能用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xunweijiayuan12    时间: 2014-11-19 09:02
标题: 联想E47a jianpan键盘不能用
按住''''zhe个建 全都能用  这是怎么回事
作者: tylovehxh1    时间: 2014-11-19 09:12
先外接试一下,如果不行先刷个BIOS看看
作者: women1768    时间: 2014-11-19 09:28
换个键盘试试,不行再刷个BIOS,再不行就换EC
作者: 最怕欠人情    时间: 2014-11-19 09:32
键盘连键了吧,换键盘应该会好
作者: wing2014    时间: 2014-11-19 09:50
很可能是BIOS问题,不行就装个系统试试
作者: mfksxx520    时间: 2014-11-19 09:52
这个问题倒是没遇到过,先换个键盘看看吧。
作者: koflcm    时间: 2014-11-19 09:54
直接换键盘替换,不行EC……
作者: wcqwyy    时间: 2014-11-19 15:39
不是键盘就是ec
作者: 8810632    时间: 2014-11-19 15:39
刷个BIOS试一下看一看好不好使
作者: 文旭    时间: 2014-11-19 15:53
有没有量过看看键盘到EC断线没有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