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联想E47a jianpan键盘不能用
[打印本页]
作者:
xunweijiayuan12
时间:
2014-11-19 09:02
标题:
联想E47a jianpan键盘不能用
按住''''zhe个建 全都能用 这是怎么回事
作者:
tylovehxh1
时间:
2014-11-19 09:12
先外接试一下,如果不行先刷个BIOS看看
作者:
women1768
时间:
2014-11-19 09:28
换个键盘试试,不行再刷个BIOS,再不行就换EC
作者:
最怕欠人情
时间:
2014-11-19 09:32
键盘连键了吧,换键盘应该会好
作者:
wing2014
时间:
2014-11-19 09:50
很可能是BIOS问题,不行就装个系统试试
作者:
mfksxx520
时间:
2014-11-19 09:52
这个问题倒是没遇到过,先换个键盘看看吧。
作者:
koflcm
时间:
2014-11-19 09:54
直接换键盘替换,不行EC……
作者:
wcqwyy
时间:
2014-11-19 15:39
不是键盘就是ec
作者:
8810632
时间:
2014-11-19 15:39
刷个BIOS试一下看一看好不好使
作者:
文旭
时间:
2014-11-19 15:53
有没有量过看看键盘到EC断线没有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