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3633|回复: 2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新手、、、、老是插拔内存不好收钱怎么办啊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4-11-17 12:51:4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重庆 来自 重庆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客户老是看着我 拔内存就好了,没法收钱~~~

30#
发表于 2015-1-3 16:02:0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重庆 来自 重庆
哭笑之间 发表于 2015-1-3 14:49
把机器拆开。慢慢弄,不接屏上电也看不到亮。这样不是很好吗

有些板子有喇叭, 滴的一声就宣告亮机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#
发表于 2015-1-3 14:49:2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
把机器拆开。慢慢弄,不接屏上电也看不到亮。这样不是很好吗

点评

有些板子有喇叭, 滴的一声就宣告亮机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1-3 16:0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#
发表于 2015-1-2 12:20:2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重庆 来自 重庆
换一条就好收了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#
发表于 2015-1-2 10:19:1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重庆 来自 重庆
张化 发表于 2014-12-11 01:44
要看就把内存一颗电阻给抠掉再插

你好毒 这样有愧天地良心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#
发表于 2014-12-21 20:05:4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台州 来自 浙江台州
这种情况都有的...会有的客户一进门就说把我内存擦一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#
发表于 2014-12-20 17:07:1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台州 来自 浙江台州

懂的一般这么简单的问题不会拿来店里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#
发表于 2014-12-20 17:05:5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台州 来自 浙江台州
对于这个问题 客户不会看诊断卡吧 你别插VGA线 然后开机看是什么码 当你确定根据代码是亮机了的时候 你可以把主板拆下来 然后换几个电容啊 搞搞无关紧要的地方 然后装回去就可以收钱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#
发表于 2014-12-19 21:12:5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金华 来自 浙江金华
不过内存也有可能是主板问题,你说主板有问题,修一下多少钱,他同意了,就把主板拆出来量量,内存的工作条件。然后假装换个什么件,排阻啊,换好后,上诊断卡再到处量量,磨一下时间,然后上内存,装机点亮收钱。或者直接说电源坏了,直接换个电源装上内存再擦一下。就OK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#
发表于 2014-12-14 21:04:2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更换自己得内存更好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#
发表于 2014-12-13 17:14:2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重庆 来自 重庆
snday 发表于 2014-12-10 17:50
修机的时候都要有诊断卡。看见跑不过内存的一律拆下来。左动动右搞搞。别接显示器就成了。外行哪懂诊断卡啊 ...

遇到懂的就完了

点评

懂的一般这么简单的问题不会拿来店里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2-20 17:0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#
发表于 2014-12-11 01:44:1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要看就把内存一颗电阻给抠掉再插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#
发表于 2014-12-10 21:43:5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换他内存太不厚道,还是这里搞搞那里弄弄糊弄下收个二三十就行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#
发表于 2014-12-10 17:50:0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
修机的时候都要有诊断卡。看见跑不过内存的一律拆下来。左动动右搞搞。别接显示器就成了。外行哪懂诊断卡啊。是吧。时间耗一会直接报价。别收太贵。还是不未良心的。开店做生意不能总是帮忙的。大伙说是吧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#
发表于 2014-12-10 17:15:0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信阳 来自 河南信阳
就怕第二天还要插内存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#
发表于 2014-12-10 10:35:3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吉林吉林 来自 吉林吉林
15楼大牛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#
发表于 2014-12-4 19:25:2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连云港 来自 江苏连云港
我都是插自己内存,就说客户内存坏了,换内存!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#
发表于 2014-12-4 13:48:3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
给他清洗10分钟,收20大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#
发表于 2014-12-2 15:14:3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重庆 来自 重庆
洪泽蓝快 发表于 2014-11-17 13:05
简单啊,先把主板拆下来,这里搞搞哪里弄弄,然后再插内存。你干嘛这么急着插内存?

拆了又上很麻烦的呀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#
发表于 2014-11-23 10:46:4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重庆 来自 重庆
zxf2014 发表于 2014-11-22 09:54
和客户说主板问题让他下午来拿  通用的方法

他急着要啊怎么办,一直看着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