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使用道具 举报
哭笑之间 发表于 2015-1-3 14:49 把机器拆开。慢慢弄,不接屏上电也看不到亮。这样不是很好吗
张化 发表于 2014-12-11 01:44 要看就把内存一颗电阻给抠掉再插
有闷油瓶 发表于 2014-12-13 17:14 遇到懂的就完了
snday 发表于 2014-12-10 17:50 修机的时候都要有诊断卡。看见跑不过内存的一律拆下来。左动动右搞搞。别接显示器就成了。外行哪懂诊断卡啊 ...
洪泽蓝快 发表于 2014-11-17 13:05 简单啊,先把主板拆下来,这里搞搞哪里弄弄,然后再插内存。你干嘛这么急着插内存?
zxf2014 发表于 2014-11-22 09:54 和客户说主板问题让他下午来拿 通用的方法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