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这是显示器屏坏了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儒医仙林    时间: 2014-11-15 10:23
标题: 这是显示器屏坏了吗?
这是屏幕坏了吧
作者: 儒医仙林    时间: 2014-11-15 10:24
大家都看看


作者: ciwei    时间: 2014-11-15 10:34
用驱动板测试一下,有时候不是屏坏,却看着就像屏问题
作者: mm77mm77    时间: 2014-11-15 10:34
也可能是屏线吧,但屏坏的可能性更大
作者: 78276418    时间: 2014-11-15 10:37
通用驱动板测下~~~~
作者: 老肖笔记本维修    时间: 2014-11-15 10:37
修显示器最好有一套通用的驱动板可以带换一般大部分显示器。这种可能是平坏了,不过最好用驱动板代换一下,比较稳定。

作者: 拿起煙戒叻愛    时间: 2014-11-15 10:47
看着屏的几率大点
作者: 前女友你还好吗    时间: 2014-11-15 11:24
套板试下屏 这个现象应该是问问题 屏问题
作者: 12d12    时间: 2014-11-15 16:01
量一下屏的几组电压正常不,不会量论坛里有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4-11-15 18:18
不一定,这个要用其它板子来试一下
作者: xiongweizayz23    时间: 2014-11-15 21:34
很多认为屏坏了,,,其实不是, 屏线问题或者是驱动板的问题。。。。
作者: 夕阳。天使    时间: 2014-11-15 22:39
简单查查,,屏线,驱动板很有可能是屏坏
作者: 410676340    时间: 2014-11-15 23:06
这情况 可能是屏电路哦,没事可以研究下

作者: limingyue    时间: 2014-11-20 22:48
先换屏线试一下
作者: 董会会    时间: 2014-11-20 23:03
看起来屏坏的几率大点吧
作者: pyjincheng    时间: 2014-11-25 10:49
这个屏的事  应该是可以修的
作者: fmhzcj    时间: 2014-12-13 12:31
先点屏试下,这样才能确定是驱动板还是屏问题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