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这是显示器屏坏了吗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儒医仙林
时间:
2014-11-15 10:23
标题:
这是显示器屏坏了吗?
这是屏幕坏了吧
作者:
儒医仙林
时间:
2014-11-15 10:24
大家都看看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ciwei
时间:
2014-11-15 10:34
用驱动板测试一下,有时候不是屏坏,却看着就像屏问题
作者:
mm77mm77
时间:
2014-11-15 10:34
也可能是屏线吧,但屏坏的可能性更大
作者:
78276418
时间:
2014-11-15 10:37
通用驱动板测下~~~~
作者:
老肖笔记本维修
时间:
2014-11-15 10:37
修显示器最好有一套通用的驱动板可以带换一般大部分显示器。这种可能是平坏了,不过最好用驱动板代换一下,比较稳定。
作者:
拿起煙戒叻愛
时间:
2014-11-15 10:47
看着屏的几率大点
作者:
前女友你还好吗
时间:
2014-11-15 11:24
套板试下屏 这个现象应该是问问题 屏问题
作者:
12d12
时间:
2014-11-15 16:01
量一下屏的几组电压正常不,不会量论坛里有
作者:
zhangxunhai
时间:
2014-11-15 18:18
不一定,这个要用其它板子来试一下
作者:
xiongweizayz23
时间:
2014-11-15 21:34
很多认为屏坏了,,,其实不是, 屏线问题或者是驱动板的问题。。。。
作者:
夕阳。天使
时间:
2014-11-15 22:39
简单查查,,屏线,驱动板很有可能是屏坏
作者:
410676340
时间:
2014-11-15 23:06
这情况 可能是屏电路哦,没事可以研究下
作者:
limingyue
时间:
2014-11-20 22:48
先换屏线试一下
作者:
董会会
时间:
2014-11-20 23:03
看起来屏坏的几率大点吧
作者:
pyjincheng
时间:
2014-11-25 10:49
这个屏的事 应该是可以修的
作者:
fmhzcj
时间:
2014-12-13 12:31
先点屏试下,这样才能确定是驱动板还是屏问题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