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hp cq32 求救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tb2552549    时间: 2014-11-14 16:12
标题: hp cq32 求救
小弟有个 hpcq32 的机器 刚开始不亮 从做显卡后 第一个画面正常 到后面就花屏  怀疑是显卡问题 买了个新的同型号的显卡换上不亮了   怀疑没做好  又做了几次  还是不亮  但是按键盘上的大小写灯能正常切换  怀疑可能是新的显卡不良 又买了一个  还是一样的情况    把以前的旧的显卡换上就可以亮了   到第二个画面还是花屏  现在不知道是什么 问题 了   以前也有遇到过和这个差不多的问题  用旧的显卡 就可以亮 换新的就不亮  没修好  
望各位大神指教指教  小弟感激不尽
作者: 8834041qw    时间: 2014-11-14 16:17
我这里有2手主板 需要不 ? Q397484035
作者: zpf251424437    时间: 2014-11-14 16:26
那肯定还是显卡的问题的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