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hp cq32 求救
[打印本页]
作者:
tb2552549
时间:
2014-11-14 16:12
标题:
hp cq32 求救
小弟有个 hpcq32 的机器 刚开始不亮 从做显卡后 第一个画面正常 到后面就花屏 怀疑是显卡问题 买了个新的同型号的显卡换上不亮了 怀疑没做好 又做了几次 还是不亮 但是按键盘上的大小写灯能正常切换 怀疑可能是新的显卡不良 又买了一个 还是一样的情况 把以前的旧的显卡换上就可以亮了 到第二个画面还是花屏 现在不知道是什么 问题 了 以前也有遇到过和这个差不多的问题 用旧的显卡 就可以亮 换新的就不亮 没修好
望各位大神指教指教 小弟感激不尽
作者:
8834041qw
时间:
2014-11-14 16:17
我这里有2手主板 需要不 ? Q397484035
作者:
zpf251424437
时间:
2014-11-14 16:26
那肯定还是显卡的问题的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