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请问:这个是什么芯片?难道它是驱动芯片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1053405050    时间: 2014-11-14 13:58
标题: 请问:这个是什么芯片?难道它是驱动芯片?
1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
第一排英文:BD=DJ 第二排英文:M04


度娘也找不到这个是什么芯片,请问有碰到过这个芯片的大师吗。(猜测它是:驱动芯片,难道不是?)

简述:这个芯片是在冠盟GMIG41MS主板上的,它在CPU电源管理芯片的旁边,芯片一排有6脚,共24脚。另外,测量此芯片的几脚直接连接CPU电路的场效应管,此板故障为一触发就掉电,强制上电测量CPU电路的问题(其他供电测量都正常),直接烧鸡到24V后手摸这个芯片奇烫无比,但是不知道这个芯片是什么,所以无法继续维修下去,大伙给点建议。

作者: 1258164343    时间: 2014-11-14 14:25
接cpu.mos管g极就是驱动芯片,发热严重换个芯片式式。
作者: neco    时间: 2014-11-14 15:19
这个可能是驱动芯片也是控制MOS管进行轮流进行工作的,发烫可以更换本身试下。
作者: 12d12    时间: 2014-11-14 15:20
这个有代换表的论坛搜索一下
作者: vinston    时间: 2014-11-14 15:29
BD=        是  RT9605  
作者: my灬路飞    时间: 2014-11-14 15:46
没有图纸我是不敢修的。
作者: 你ヽ莪的唯一    时间: 2014-11-14 15:48
24V你太厉害了吧!!!有些主板强制触法是没有电压正常的
作者: 黄祺益    时间: 2014-11-14 15:54
是驱动芯片。CPU供电方式是  PWM IC +  驱动IC+ MOS
作者: 小昌    时间: 2014-11-14 15:58
控制MOS管  
是驱动芯片
作者: 517424170    时间: 2014-11-14 16:28
发烫 换 了
作者: kangyefeng    时间: 2014-11-14 21:23
找图纸看一下就知道了,或打一下值
作者: wangjie4128    时间: 2014-11-15 08:16
看情况好象是驱动IC
作者: 1053405050    时间: 2014-11-15 11:08
neco 发表于 2014-11-14 15:19
这个可能是驱动芯片也是控制MOS管进行轮流进行工作的,发烫可以更换本身试下。

可以用什么代换?第一排英文:BD=DJ 第二排英文:M04  都不知道这个型号到底是什么 = =!
作者: 1053405050    时间: 2014-11-15 11:09
vinston 发表于 2014-11-14 15:29
BD=        是  RT9605

你的意思就是说:直接找一个R9605可以代换吗?
作者: 1053405050    时间: 2014-11-15 11:11
黄祺益 发表于 2014-11-14 15:54
是驱动芯片。CPU供电方式是  PWM IC +  驱动IC+ MOS

请问这个芯片的型号是什么?可以用什么代换?
作者: vinston    时间: 2014-11-15 12:16
1053405050 发表于 2014-11-15 11:09
你的意思就是说:直接找一个R9605可以代换吗?

是的,BD= 是rt9605的代码。你在网上找个芯片数据手册看下,查下电源管理芯片有没有给它pwm波形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