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惠普4321不开机现象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ggjj    时间: 2014-11-14 10:32
标题: 惠普4321不开机现象
今天一台惠普4321不开机,拆机分析发现电木有过隔离管,二话不说直接跳过隔离管【以为是主供电短路】发现木有短路,待机正常了,但是触发木有反应,于是参照时序查,LID_SW#正常 ACIN#居然木有,于是上论坛发现有高手说此机器木有ACIN#,而是直接由电源接口分压产生OCP_IN_ADC信号给EC,经查发现此信号不正常,此信号是电源接口JP1的7脚来的,经过PQ13 pd6而来的,但是发现PD35对地阻值只有13多,于是拆了PD35,机器正常了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ggjj    时间: 2014-11-14 10:36
图纸在这里、。。。。。。

作者: ggjj    时间: 2014-11-14 10:37
分析的图纸

作者: ggjj    时间: 2014-11-14 10:41
这张图纸可以使用的

HP 4321S SX6-DIS图纸.PDF

1.39 MB, 下载次数: 6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作者: koflcm    时间: 2014-11-14 11:05
多谢分享经验和图纸……
作者: qazzymppllq    时间: 2014-11-16 11:35
OCP_IN_ADC是多少伏?电源接口JP1的7脚是多少伏的电压?正在修一个。PD35被上家摘掉过的。
作者: qazzymppllq    时间: 2014-11-16 15:04
我在PD35的点上测的是2.5V。OCP_IN_ADC没有测到。你机器正常后。是多少呢?有测量过没?
作者: ggjj    时间: 2014-11-17 09:45
正常是3.3V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