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卖芯片的也不好做了.最初北桥不见了.现在南桥也不见了.
[打印本页]
作者:
zhufu7685
时间:
2014-11-12 21:19
标题:
卖芯片的也不好做了.最初北桥不见了.现在南桥也不见了.
再过两年显卡也会不见的 然后我们都干别的行业了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laoluo2013
时间:
2014-11-12 21:27
以后送钱的机器更少了
作者:
经验维修
时间:
2014-11-12 21:32
都靠南北桥也不行啊,成本高,利润薄,还不如修电路
作者:
GDPC007
时间:
2014-11-12 21:35
我个相信南桥还是会有的,因为不是所有人都喜欢集成cpu,你这个只是超极本的板吧
作者:
thcloud
时间:
2014-11-12 21:42
现在市场上百分i80都这货色
作者:
爱尔思坛
时间:
2014-11-12 21:54
什么意思?是说卖芯片的越来越少吗?
作者:
zhangxunhai
时间:
2014-11-12 22:10
现在的集成度都很高了,,,
作者:
黑色三月雨
时间:
2014-11-12 22:33
科技改变着一切,总还是有些不方便集成的地方可以修一下,只能说,电子维修这个行业.......的确有点......不知道各位看过超级屏幕介绍没,基本上就是一张纸
作者:
hu1385
时间:
2014-11-12 23:14
这货BGA 真心虚啊
作者:
句容诚信电脑
时间:
2014-11-12 23:23
貌似以后 机器来了都是 兄弟 干下CPU就好 哈
作者:
huangxin52
时间:
2014-11-13 10:14
有核心显卡的话显卡也可以不上呀。。。以后直接干cpu。。。
作者:
zhyz999
时间:
2014-11-13 10:27
不是不见了,只是高度集成化了
作者:
jackjhon
时间:
2014-11-13 10:49
越做越薄,愁死了
作者:
中皓
时间:
2014-11-13 11:04
BGA养家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
作者:
xiaoyudian
时间:
2014-11-13 11:53
赞同啊,都结成了
作者:
shuo5331
时间:
2014-11-13 11:55
我们前面维修都不好搞,芯片一个贵的要死
作者:
张雨冬
时间:
2014-11-13 11:56
恩恩 以后是送钱的越来越少了
作者:
徐伟超
时间:
2014-11-13 12:02
集成度太高,不好修,修起来浪费时间,BGA的风险太高
作者:
诚实-维修
时间:
2014-11-13 13:56
I学习了哦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