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卖芯片的也不好做了.最初北桥不见了.现在南桥也不见了.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zhufu7685    时间: 2014-11-12 21:19
标题: 卖芯片的也不好做了.最初北桥不见了.现在南桥也不见了.
再过两年显卡也会不见的   然后我们都干别的行业了

作者: laoluo2013    时间: 2014-11-12 21:27
以后送钱的机器更少了
作者: 经验维修    时间: 2014-11-12 21:32
都靠南北桥也不行啊,成本高,利润薄,还不如修电路
作者: GDPC007    时间: 2014-11-12 21:35
我个相信南桥还是会有的,因为不是所有人都喜欢集成cpu,你这个只是超极本的板吧
作者: thcloud    时间: 2014-11-12 21:42
现在市场上百分i80都这货色

作者: 爱尔思坛    时间: 2014-11-12 21:54
什么意思?是说卖芯片的越来越少吗?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4-11-12 22:10
现在的集成度都很高了,,,
作者: 黑色三月雨    时间: 2014-11-12 22:33
科技改变着一切,总还是有些不方便集成的地方可以修一下,只能说,电子维修这个行业.......的确有点......不知道各位看过超级屏幕介绍没,基本上就是一张纸
作者: hu1385    时间: 2014-11-12 23:14
这货BGA 真心虚啊
作者: 句容诚信电脑    时间: 2014-11-12 23:23
貌似以后   机器来了都是  兄弟  干下CPU就好         哈
作者: huangxin52    时间: 2014-11-13 10:14
有核心显卡的话显卡也可以不上呀。。。以后直接干cpu。。。
作者: zhyz999    时间: 2014-11-13 10:27
不是不见了,只是高度集成化了
作者: jackjhon    时间: 2014-11-13 10:49
越做越薄,愁死了
作者: 中皓    时间: 2014-11-13 11:04
BGA养家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
作者: xiaoyudian    时间: 2014-11-13 11:53
赞同啊,都结成了
作者: shuo5331    时间: 2014-11-13 11:55
我们前面维修都不好搞,芯片一个贵的要死
作者: 张雨冬    时间: 2014-11-13 11:56
恩恩  以后是送钱的越来越少了
作者: 徐伟超    时间: 2014-11-13 12:02
集成度太高,不好修,修起来浪费时间,BGA的风险太高
作者: 诚实-维修    时间: 2014-11-13 13:56
I学习了哦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