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一台hv-714tg显示器3/1显示故障
[打印本页]
作者:
zghyylg
时间:
2014-11-11 12:11
标题:
一台hv-714tg显示器3/1显示故障
解码板代换故障原样,屏是单芯片AUO-030难道是这个坏了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zghyylg
时间:
2014-11-11 12:12
新手求教高手指教
作者:
yesp1123
时间:
2014-11-11 12:15
原来是什么原因嘛
作者:
野兽619
时间:
2014-11-11 12:17
故障是不是中间那道嘿嘿的东西啊。右上角...是不是也有点异常啊
作者:
zghyylg
时间:
2014-11-11 12:27
右边和黑的是等宽一条竖道浅色图像
作者:
黄祺益
时间:
2014-11-11 13:30
明显是屏坏了,
作者:
jqbf199807
时间:
2014-11-11 14:14
这个屏应该报废了
作者:
zhangxunhai
时间:
2014-11-11 17:55
这是屏坏了,,,,,,
作者:
zghyylg
时间:
2014-11-11 18:29
屏哪部分坏了,还可以修吗
作者:
高寒希
时间:
2014-11-11 19:04
刷下程序 要不就是屏坏了
作者:
zghyylg
时间:
2014-11-11 22:45
是屏坏了,不知道坏的是芯片还是在屏上
作者:
zghyylg
时间:
2014-11-13 19:06
据说auo030比较易坏!!!!!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