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ndyshow 发表于 2014-11-19 09:55
肯定是通病,我的遇到了,原来是开机掉电,反复重启,电流0.3-0.8-0.3- 00 -0.3-0.8这样。后来刷了BIOS开机 ...
只有多式了chaosu002 发表于 2014-11-27 22:37
碰到过,是南桥的事
JIA7715178 发表于 2014-11-28 11:49
我有一台更可恶,刷了几个BIOS了 是必须开机四次才亮

亚520 发表于 2014-12-16 11:41
这机器 就是64BIOS 的 问题,这BIOS 同型号 同样的板子。都不能通用。刷了后 就会要开两次。还有楼主这问题 ...
杰迈 发表于 2014-12-26 15:53
这个e431必须是这个机器原来的bios因为它里面有安全认证 刷回它原来的bios然后去官网升级一下

kndyshow 发表于 2014-11-19 09:55
肯定是通病,我的遇到了,原来是开机掉电,反复重启,电流0.3-0.8-0.3- 00 -0.3-0.8这样。后来刷了BIOS开机 ...
丁千里 发表于 2015-2-3 15:34
刷的是U几?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