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请问那里招收学徒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樱花灬
时间:
2014-11-8 14:33
标题:
请问那里招收学徒?
本人想学习 液晶电视机维修。 以前在别人那里 学过 笔记本拆装 主机维修 液晶显示器维修 已经学习过了一年。 请问那里需要招收 学徒? 本人QQ:1256891634
作者:
高寒希
时间:
2014-11-8 15:13
学一年了 还当学徒?
作者:
太抠门了
时间:
2014-11-8 20:08
学一年了 还当学徒?
作者:
浙江益修家电
时间:
2014-12-1 10:31
怎么不打算自己开店呢
作者:
老婆在哪里
时间:
2014-12-1 11:38
一年可以自己直接开店了
作者:
wangjie4128
时间:
2014-12-1 13:55
现在的老师也不会全教你的
作者:
jqbf199807
时间:
2014-12-1 17:01
这个可以直接开店,在学习中前进
作者:
jdwxt
时间:
2014-12-1 22:27
当学徒,你还得交费用。
可试着开店,边干边学。
作者:
fmhzcj
时间:
2014-12-17 08:28
楼主可以自己开店的。
作者:
2570954110
时间:
2014-12-17 09:12
开店也可以边挣钱边学习
作者:
流年似火
时间:
2014-12-17 09:43
建议开店,边赚钱边学习
作者:
wujiang123
时间:
2014-12-17 20:22
我刚满一年 打算自己开店 楼主也可以吧
作者:
潜水的人
时间:
2014-12-18 16:43
楼主学无止境啊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