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请问那里招收学徒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樱花灬    时间: 2014-11-8 14:33
标题: 请问那里招收学徒?
本人想学习 液晶电视机维修。 以前在别人那里 学过 笔记本拆装  主机维修  液晶显示器维修 已经学习过了一年。 请问那里需要招收 学徒?  本人QQ:1256891634     
作者: 高寒希    时间: 2014-11-8 15:13
学一年了 还当学徒?
作者: 太抠门了    时间: 2014-11-8 20:08

学一年了 还当学徒?
作者: 浙江益修家电    时间: 2014-12-1 10:31
怎么不打算自己开店呢
作者: 老婆在哪里    时间: 2014-12-1 11:38
一年可以自己直接开店了
作者: wangjie4128    时间: 2014-12-1 13:55
现在的老师也不会全教你的
作者: jqbf199807    时间: 2014-12-1 17:01
这个可以直接开店,在学习中前进
作者: jdwxt    时间: 2014-12-1 22:27
当学徒,你还得交费用。
可试着开店,边干边学。
作者: fmhzcj    时间: 2014-12-17 08:28
楼主可以自己开店的。
作者: 2570954110    时间: 2014-12-17 09:12
开店也可以边挣钱边学习
作者: 流年似火    时间: 2014-12-17 09:43
建议开店,边赚钱边学习
作者: wujiang123    时间: 2014-12-17 20:22
我刚满一年  打算自己开店   楼主也可以吧
作者: 潜水的人    时间: 2014-12-18 16:43
楼主学无止境啊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