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你们整天说的显示器去保护啥意思啊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lowgun
时间:
2014-11-7 06:04
标题:
你们整天说的显示器去保护啥意思啊?
管理芯片?
作者:
此乃神人也
时间:
2014-11-7 07:21
把高压板主芯片去保护后有灯坏或不插都会亮,就不会亮一下灭了!
作者:
yutao822
时间:
2014-11-7 07:54
作为一个实地学员 你的问题。。。 是不是没在实地学液晶课程
作者:
long2o78
时间:
2014-11-7 08:13
当然是把高压条的管理芯片保护脚不用了。
作者:
koflcm
时间:
2014-11-7 08:18
long2o78 发表于 2014-11-7 08:13
当然是把高压条的管理芯片保护脚不用了。
保护脚的名称是什么,请问……
作者:
黄祺益
时间:
2014-11-7 14:56
koflcm 发表于 2014-11-7 08:18
保护脚的名称是什么,请问……
楼珠问的是过压 过流 还是平衡保护
作者:
黄祺益
时间:
2014-11-7 14:56
去过压保护
作者:
koflcm
时间:
2014-11-7 15:46
刚才百度了一下,应该是去过压
作者:
daijiandong
时间:
2014-11-7 15:47
当然是把高压条的管理芯片保护脚不用了。
作者:
12d12
时间:
2014-11-7 16:22
就是强制管理芯片保护脚不用了
作者:
lowgun
时间:
2014-11-9 22:06
long2o78 发表于 2014-11-7 08:13
当然是把高压条的管理芯片保护脚不用了。
过流检测那个脚位对吧?挑起来?一般不是接开关管的s?谢谢
作者:
夕阳。天使
时间:
2014-11-9 22:52
还是先看视频学基础吧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