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你们整天说的显示器去保护啥意思啊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owgun    时间: 2014-11-7 06:04
标题: 你们整天说的显示器去保护啥意思啊?
管理芯片?
作者: 此乃神人也    时间: 2014-11-7 07:21
把高压板主芯片去保护后有灯坏或不插都会亮,就不会亮一下灭了!
作者: yutao822    时间: 2014-11-7 07:54
作为一个实地学员 你的问题。。。  是不是没在实地学液晶课程   
作者: long2o78    时间: 2014-11-7 08:13
当然是把高压条的管理芯片保护脚不用了。
作者: koflcm    时间: 2014-11-7 08:18
long2o78 发表于 2014-11-7 08:13
当然是把高压条的管理芯片保护脚不用了。

保护脚的名称是什么,请问……
作者: 黄祺益    时间: 2014-11-7 14:56
koflcm 发表于 2014-11-7 08:18
保护脚的名称是什么,请问……

楼珠问的是过压 过流 还是平衡保护
作者: 黄祺益    时间: 2014-11-7 14:56
去过压保护
作者: koflcm    时间: 2014-11-7 15:46
刚才百度了一下,应该是去过压
作者: daijiandong    时间: 2014-11-7 15:47
当然是把高压条的管理芯片保护脚不用了。
作者: 12d12    时间: 2014-11-7 16:22
就是强制管理芯片保护脚不用了
作者: lowgun    时间: 2014-11-9 22:06
long2o78 发表于 2014-11-7 08:13
当然是把高压条的管理芯片保护脚不用了。

过流检测那个脚位对吧?挑起来?一般不是接开关管的s?谢谢
作者: 夕阳。天使    时间: 2014-11-9 22:52
还是先看视频学基础吧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