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方正FG982程序,完美解决程序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神话笔记本快修    时间: 2014-11-6 19:45
标题: 方正FG982程序,完美解决程序问题
3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555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今天接了个方正显示器FG982。拿来的时候插上VGA线,通电,出方正LOGO和无信号后指示灯变黄灯。很明显是程序的问题,在论谈上没找到,就去淘宝搜了下,5块。刷了后通电指示灯都不亮。然后卖家让我把VGA接口旁边的两个6条腿的管子拆了,又给了我一个程序,现在好了。与大家分享下

方正FG982驱动板715G2904-2-2方正FG982-WY A990W主板 MCU 程序.rar

57.68 KB, 下载次数: 97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作者: 452603953    时间: 2014-11-6 21:22
楼主拆掉的是什么管子呢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4-11-6 22:10
这么说,之前的故障就是接口的问题,
作者: 542083930    时间: 2014-11-7 08:32
VGA电路保护二极管
作者: 张四丰    时间: 2014-11-7 10:46
笨死的,原来的程序根本就没坏。
被卖家耍了还替卖家数钱。

作者: 三冠维修    时间: 2014-11-7 21:12
楼主难道没有测量行,场信号么?
作者: 乞丐怎么变回来    时间: 2014-11-7 22:18
哈哈,RGB行场信号都还没测就是刷程序,送钱给别人花的节奏
作者: wangqini    时间: 2014-11-8 09:30
通电,出方正LOGO和无信号后指示灯变黄灯。很明显是程序的问题
不知道怎么想的,这明显就是程序问题?楼主应该是刚学显示器维修
作者: yuejiancao    时间: 2014-11-8 19:59
楼主好聪明 我是这么觉得啊
作者: 一贱终。情    时间: 2014-11-9 09:57
楼主,值啦,哈哈,5块钱得个程序,还学了一招
作者: 潙妳-līń    时间: 2014-11-9 10:12
维修不是先易后难吗???不能怪卖家,只能怪楼主思路不正确。
作者: zhuduoliang    时间: 2014-11-10 00:15
这个机没修过程序坏过的…………
作者: 恒恒樊    时间: 2014-11-10 16:02
楼主好聪明。。。。。
作者: 巴拉森    时间: 2014-11-10 22:15
.............

作者: 户兴东    时间: 2014-11-10 22:26
楼主很强 驱动板也修  
作者: 还是一般般吧    时间: 2014-11-11 16:04
牛这个很还钱
作者: 泡泡堂小乖    时间: 2014-11-12 19:28
楼主原程序没坏吧,就那2个管子坏了,肯定楼主刷前没备份,只好向卖家再要一份了
作者: 广诚科技    时间: 2014-11-16 15:41
这板有有这通病,那两个管子爱坏,拆了就没事
作者: zhuxiaogang    时间: 2014-11-17 17:27
      修驱动板的刷程序的多么!
作者: 9527号    时间: 2014-11-18 18:20
拆的管子是保护电路吧,。
作者: 顺德胡    时间: 2014-11-18 18:54
VGA保护二极管
作者: 维维丶    时间: 2014-11-19 11:48
楼主5块钱买了个通病
作者: 黄祺益    时间: 2014-11-20 09:18
其实程序、根本就没问题,一般都是先R G  B H  V在刷程序的 ,楼主算是交学费了
作者: haohaikeji    时间: 2014-11-20 13:51
好经验,谢谢分享
作者: 还是一般般吧    时间: 2014-11-20 14:34
这个真是学习了
作者: 小白菜。    时间: 2014-11-20 14:46
过程不重要  重要的是结果修好了
作者: cwq19891118    时间: 2014-11-20 14:57
好经验,谢谢分享,下次就很快修好了

作者: 511830694    时间: 2014-11-20 15:03
这钱花的值啊 以后遇到这个机器就可以秒了
作者: 瑞亦飞雪    时间: 2014-11-20 15:56
驱动板我都是直接换通用的  这样客户一看  换了这么一块   多要点钱也没问题   如果拆开 换个电容  给人家要钱  你说人家能接受你多少
作者: yelinjun005    时间: 2014-11-20 17:11
本来就是行场信号短路了
作者: 看见好看上的    时间: 2014-11-20 17:55
zhenghao正好需要
作者: lijiang123    时间: 2014-11-21 14:57
楼主应该是新手吧  加油
作者: 小白菜。    时间: 2014-11-21 15:00
瑞亦飞雪 发表于 2014-11-20 15:56
驱动板我都是直接换通用的  这样客户一看  换了这么一块   多要点钱也没问题   如果拆开 换个电容  给人家 ...

这样好吗? 兄弟         
作者: 1326751405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15:21
来学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作者: 1326751405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15:21
来学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作者: 1326751405    时间: 2014-11-23 15:22
厉害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作者: fgjkklll    时间: 2014-11-24 08:37
那两 个管子是什么?能讲下吗?为什么拆了就正常了。
作者: lastchen    时间: 2014-11-24 10:26
学习了,留着有用啊。
作者: 随风消逝    时间: 2014-11-24 11:25
这种问题很多
作者: 474789055    时间: 2014-11-24 17:23
原来的程序根本就没坏
作者: 瑞雪兆丰年    时间: 2014-11-26 21:11
不管怎么说修好挣到钱吃点亏没什么的
作者: 946587893    时间: 2014-11-27 10:05
那2个管子是干什么用的?起什么作用
作者: 吴将    时间: 2014-11-27 10:57
不错!~~~是保护二极管!!
作者: 261032568    时间: 2014-11-27 11:32
thanks for sharing
作者: 冰封冷雁    时间: 2014-11-28 17:14
这个显示器通病程序爱坏   坏的情况下是 电源指示灯不亮 已经修过好几台了
作者: 永久的爱128    时间: 2014-11-29 09:28
楼主技术不错
作者: 小手洼凉    时间: 2014-11-29 10:16
这个还没碰见过程序坏的
作者: jqbf199807    时间: 2014-12-1 10:05
恭喜楼主修复,花钱交学费,学技术值了
作者: kunpeng0126    时间: 2014-12-7 11:41
下载试试   
作者: 四方玉    时间: 2014-12-8 11:21
这板子中间的主芯片坏就比较多
作者: gd85    时间: 2014-12-8 14:43
刷程序就好
作者: xyhpq    时间: 2014-12-9 14:36
这个 是行场短路了吧 ? 楼主刷写程序多此一举啊
作者: 逆袭的黄瓜    时间: 2014-12-9 17:04
可以问一下这两个管子是干嘛的吗
作者: 龙缘盼盼    时间: 2014-12-14 11:13
楼主厉害   赞赞赞
作者: lpf583554026    时间: 2014-12-14 16:57
原来可能就是行场管子坏了   先给个不一样的程序 再教你如何修好   不过也值了
作者: 飘渺·网络    时间: 2014-12-16 11:56
路过,学习中
作者: 飘渺·网络    时间: 2014-12-16 11:56
支持。支持
作者: 9527号    时间: 2014-12-16 19:35
拆了保护件。买了无用。
作者: 理想电子    时间: 2014-12-17 00:43
原来是这样的学习了
作者: 957646129    时间: 2014-12-17 09:37
先测一下红绿蓝行厂信号在怀疑程序啊!
作者: HAOWAHAHA    时间: 2014-12-19 15:26
行场信号的问题吧,两个三极管应该击穿了
作者: gdmmd    时间: 2014-12-19 17:20
学习楼主和各位的经验
作者: foxin333    时间: 2014-12-19 18:41
送钱给别人花啊
作者: 淘气宝    时间: 2014-12-19 19:31

这板有通病,那两个六脚芯片爱坏,拆了就好了!
作者: aisiniyan77    时间: 2014-12-20 19:22
谢谢分享,以后备用
作者: gd85    时间: 2014-12-21 16:54
这样的机器少,但是也留着备用
作者: maodong    时间: 2014-12-22 15:46
高手在民间,要改为高手在淘宝了
作者: maodong    时间: 2014-12-22 15:47
高手在淘宝;;;
作者: fmhzcj    时间: 2014-12-22 16:12
是保护二级管坏了吧,哪是什么程序问题。
作者: 大维修员    时间: 2014-12-23 16:28
其实就是那两个管子的问题
作者: 英伦笔记本维修    时间: 2014-12-24 12:37
            
作者: 咏乐汇    时间: 2014-12-24 14:59
路过,学习了学习了
作者: 醉雨微熏    时间: 2014-12-25 11:55
楼主好聪明 我是这么觉得啊
作者: 英伦笔记本维修    时间: 2014-12-25 13:41
      
作者: 542083930    时间: 2014-12-25 18:10
这可以算是通病了 很多机器无信号输入 把这两个二极管去掉就可以了
作者: 418369351    时间: 2014-12-25 20:52
虽说花了点冤枉钱,但是学习了方法,也值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