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求教苹果A1237能不能装苹果10.9版本??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优秀妞妞
时间:
2014-11-5 17:48
标题:
求教苹果A1237能不能装苹果10.9版本???
本帖最后由 优秀妞妞 于 2014-11-5 17:51 编辑
机器本身的系统是10.7的,后来被我抹掉了,没备份,现在手上只有10.9系统,装进去启动不了,是不是机器太老不支持新系统?有没有大神有解决方法不?
另外说明:外置光驱安装win7系统启动不了,现在苹果系统没有了,只有一个恢复分区,进入之后打算在线下载10.7版本,结果显示:您尝试购买的项目已停止供货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