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 Z360进不到BIOS,也不进系统 [打印本页]
作者: 蕝怼0岠蓠 时间: 2014-11-5 12:33
标题: Z360进不到BIOS,也不进系统
同行送修的一台Z360,故障如下:可以正常加电,不进系统,瞬间过LOGO,就灰屏显示---没有任何图像和光标;试着按F2进BIOS也只是瞬间到BIOS界面不停留;按F12进快捷启动也只是瞬间进入不停留。拆掉所有外设还是原故障,刷了BIOS,故障亦没变化,迷惑中求救强大论坛!
作者: super584521 时间: 2014-11-5 12:43
感觉还是想bios的问题、我之前遇到过一个也是这种现象、后来刷bios后ok
作者: 迅雷电脑—小姚 时间: 2014-11-5 12:52
刷BIOS试试呀
作者: 修板 时间: 2014-11-5 13:03
发现这个帖子里好多大神
作者: 蕝怼0岠蓠 时间: 2014-11-6 13:43
今天 又在论坛中找BIOS,刷了好几个结果都是一样,由于大家没有看到故障,进BIOS界面是瞬间进入,接着灰屏,想着也是BIOS问题,一直没有外接看,取掉屏线外接------可以正常进入BIOS界面 ,屏的问题?????换了一张新屏,居然可以正常显示了!!!!!
作者: 左手搁浅回忆 时间: 2014-11-6 14:21
这种故障见过刷bios好的 没见过换屏好的!
作者: greenwarter 时间: 2014-11-6 18:04
外接有正常显示,内屏灰屏,换屏。
作者: ら忘却那一刻゛ 时间: 2014-11-6 19:18
屏的问题进不去BIOS,这少见了
作者: 蕝怼0岠蓠 时间: 2014-11-6 23:23
就是这样,其实之前就能显示LENOVO的LOGO,跑完自检接着就灰屏,一直觉得是主板问题,走了好多弯路,刷了好几个BIOS,最终以换屏结束维修!
作者: linghuben 时间: 2014-11-6 23:48
是呀。本来就是先换个屏试试看。
作者: kangyefeng 时间: 2014-11-7 23:48
跟我今天遇到的也一样,但我的外接正常
作者: agph1 时间: 2014-11-7 23:53
shua过那么多个BIOS了,换个南桥试试吧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