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wuliaoyehui 发表于 2014-11-5 14:39
呵呵,先软后硬,楼主偷懒误伤了吧
chinarenzhy 发表于 2014-11-5 15:25
因为以前确实没有过类似的经历,所以一直以为是充电电路的事,所以走了弯路。
不听老师话吃苦头了吧chinarenzhy 发表于 2014-11-5 15:25
因为以前确实没有过类似的经历,所以一直以为是充电电路的事,所以走了弯路。
wuliaoyehui 发表于 2014-11-5 15:33
哈哈不听老师话吃苦头了吧
破小孩 发表于 2014-11-5 16:35
作为联想售后的工作人员,弱弱的说一句,以后给联想机器装系统必须要装电源管理,否则搜索不到无线信号或者 ...
haiyechao 发表于 2014-11-5 16:00
联想的机器要装电源管理软件的。我见到过
地呐! 发表于 2014-11-5 20:02
进PE能不能显示充电
地呐! 发表于 2014-11-5 20:02
进PE能不能显示充电
欧阳毅霖 发表于 2014-11-5 20:42
很不错的,呵呵,谢谢
37373358 发表于 2014-11-5 21:01
没有碰到过,。。。下次的注意了
lmzs 发表于 2014-11-5 21:09
电源管理软件——不系统里的电源管理吗?联想还有专用电源管理软件,没遇见过。
daijiandong 发表于 2014-11-5 21:16
联想的确实要装电源管理, 遇到过一次, 以为电池坏了呢
Samsug 发表于 2014-11-5 21:13
下次遇到了要注意啦
胡立国 发表于 2014-11-6 09:23
软件功能越来越强大了。 K46A的机器,电源管理不装。无线还不能上网。
学习了 ;还是要遵循先软后硬的原则来维修。TTJ 发表于 2014-11-5 20:35
pe能显示、?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