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想自学笔记记本维修,怎么入门呀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李宁世家    时间: 2014-11-4 15:44
标题: 想自学笔记记本维修,怎么入门呀
台式机不好弄了,想搞搞笔记本,不知道怎么入门
作者: koflcm    时间: 2014-11-4 15:54
没学走路就想跑了……
作者: koflcm    时间: 2014-11-4 15:54
直接报名实地就OK
作者: 傲冰    时间: 2014-11-4 15:55
先去学看图纸吧,然后了解各大电路的上电时序,其实个人觉得台式有些问题比笔记本还难修,主要是台式图纸不好找,一般都是凭经验维修,笔记本要想搞好必须要会看图纸
作者: yewencong    时间: 2014-11-4 15:55
买本书读读啊

作者: xfz156    时间: 2014-11-4 16:09
推荐讯维实地教学
作者: cnxqd    时间: 2014-11-4 16:10
本帖最后由 cnxqd 于 2014-11-4 16:13 编辑

能看懂台式机主板的图纸,再学笔记本课程会容易理解些

很多学员以前也是自学过。时间长,成效慢。后来通过我们远程或实地学习。很快就撑了维修思维

想培训可以联系我[qq]1727176051[/qq]1727176051


作者: 昨夜起风    时间: 2014-11-4 16:20
可以参加远程培训
作者: lixuetong    时间: 2014-11-4 16:24
先要学会看懂图纸,然后就是知道各个工厂代工的上电时序。
作者: dj251    时间: 2014-11-4 16:33
我是纯自学...没办法.自己开着店呢.总不可能关店去学习吧.自己看书看视频学呗.
然后我跟一专修笔记本的同行联系好了.
我接到机.自己先修修.修不出来.我再给他..告诉他我动过什么地方.告诉他我个人估计问题在什么地方.
等他修好了.必须告诉我是那边的问题..就这样摸索..
作者: 清舒茶客    时间: 2014-11-4 16:40
买本 笔记本维修不是事 里面带视频的!
作者: 爱人如爱己    时间: 2014-11-4 16:50
纸上得来终觉浅,绝知此事要躬行。。。
作者: lijianwei2011    时间: 2014-11-4 17:04
来我这里混一下
作者: 无边思绪    时间: 2014-11-4 17:07
dj251 发表于 2014-11-4 16:33
我是纯自学...没办法.自己开着店呢.总不可能关店去学习吧.自己看书看视频学呗.
然后我跟一专修笔记本的同 ...

你这同行人不错,或者说比较闲。且处且珍惜
作者: 高寒希    时间: 2014-11-4 17:28
来迅维啊 自己不好学的 除非你自学能力超强
作者: xzhiyi2010    时间: 2014-11-4 17:39
当然是去基地学习啦

作者: htyhty    时间: 2014-11-4 18:09
想学的话去实地学把,自学难度很大
作者: 杉人自有缪季    时间: 2014-11-4 18:17
去实地学习,或者去当学徒,很多细节经验都是大师们用毛爷爷堆砌出来的
作者: kjsakjd    时间: 2014-11-4 18:18
欲练此功,预先自宫
作者: Monarch    时间: 2014-11-4 18:32
lijianwei2011 发表于 2014-11-4 17:04
来我这里混一下

同混+1,打酱油的路过。
作者: laoluo2013    时间: 2014-11-4 18:47
这行业累啊  赚不到什么钱,修笔记本比修台式机伤脑筋,耐性也是极大的考验
作者: 天下维修一家    时间: 2014-11-4 19:59
如果只是扫盲就报远程,如果想成大侠就去实地,元方你怎么看?
作者: lmzs    时间: 2014-11-4 20:00
笔记本维修最主要的是掌握时序。再就多多看图纸,上论谈学习。有机会上迅维培训更好了。
作者: 天意wx    时间: 2014-11-4 20:02
其实 自学 笔记本维修真的很慢 不如找个地实际去学习下  
这样事半功倍 !

作者: 浙江益修家电    时间: 2014-11-4 20:03
可以上迅维的远程视频培训
作者: 拓鑫本本    时间: 2014-11-4 20:05
去把现在市场上的新机器买回来。然后拿螺丝刀拆。这是第一步。先学会拆。然后再把主板弄坏,然后再修起来。这是第二步,学会修。然后再装。装好了 你就学会了。加油吧,骚年。这个社会就靠你了。(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。就是二货)


花钱去找个好师父学 你有基础 很好学的
作者: huhuabin2010    时间: 2014-11-4 21:27
dj251 发表于 2014-11-4 16:33
我是纯自学...没办法.自己开着店呢.总不可能关店去学习吧.自己看书看视频学呗.
然后我跟一专修笔记本的同 ...

远程学习此较好,费用低晚上看视频,不影响工作。
作者: kangyefeng    时间: 2014-11-4 22:00
实地两个月后就是入门了
作者: kangyefeng    时间: 2014-11-4 22:00
htyhty 发表于 2014-11-4 18:09
想学的话去实地学把,自学难度很大

是啊,还要有英语能力,自学真心的难
作者: kangyefeng    时间: 2014-11-4 22:00
杉人自有缪季 发表于 2014-11-4 18:17
去实地学习,或者去当学徒,很多细节经验都是大师们用毛爷爷堆砌出来的

当学徒很多都学不到东西的
作者: kangyefeng    时间: 2014-11-4 22:01
dj251 发表于 2014-11-4 16:33
我是纯自学...没办法.自己开着店呢.总不可能关店去学习吧.自己看书看视频学呗.
然后我跟一专修笔记本的同 ...

是啊,同行的话一般都不会说具体在那个地方的,好好珍惜这个友情吧
作者: luoquan006    时间: 2014-11-4 22:04
笔记本维修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了,学好笔记本维修后,手机平板维修也要学了,生意越来越不好做了
作者: 理想很丰满    时间: 2014-11-4 22:06
想自学又不想到实地来,那就白天工作,晚上学远程吧,也不会耽误工作,学之前先买几块料板,万用表等一些工具备上
作者: 硕方电脑    时间: 2014-11-4 22:28
先要学会看图纸
作者: TTJ    时间: 2014-11-4 22:38
我们的师傅都是自学出来的
作者: TTJ    时间: 2014-11-4 22:41
热爱 认真 细心 坚持
作者: 梦1场    时间: 2014-11-4 22:45
  还是去实地吧,去实地学的快,     主板+笔记本一起学,  这样会比较轻松,  一开始就学笔记本,那是跟不上老学员的,他们会把你甩的远远的
作者: agph1    时间: 2014-11-4 23:47
发水帖快来封掉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