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饼 发表于 2014-11-4 15:16
跟DELL一样采用ONE-WIRE总线。
不插是没有电压的。插上后有电压。要传输数据
月饼 发表于 2014-11-4 15:16
跟DELL一样采用ONE-WIRE总线。
不插是没有电压的。插上后有电压。要传输数据
沁园工作室 发表于 2014-11-4 19:39
另外问下, ibm 的 VCC3B 是待机就有的还是启动后才有的
天意wx 发表于 2014-11-4 19:56
不是M路电压 你说的 VCC3B应该是触发后有的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