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请教下,IBM可调电源头大口带针的是有电压的还是没电压的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沁园工作室    时间: 2014-11-4 12:22
标题: 请教下,IBM可调电源头大口带针的是有电压的还是没电压的
本帖最后由 沁园工作室 于 2014-11-4 14:04 编辑

QQ图片20141104121101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QQ图片201411041219310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QQ截图20141104122108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
IBM可调电源头大口带针的是有电压的还是没电压的, 正常的适配器空载是没电压的,接笔记本后才有1.6V 左右,

我这个可调电源头转接头 中间的针也有20V... 我发现笔记本的R31 电阻异常发烫,用适配器就不会, 现在笔记本已经出问题了,适配器不触发,所有待机他条件都满足,  单电池却可以开机

把主板的纽扣电池拔了,插上适配器会自动开机,装上电池后又不能触发... 这是什么问题?




作者: 点点BIOS    时间: 2014-11-4 12:52
一般是没有电压的吧。应该充电检测的时候会出电压的吧。没研究过这样头子。我只知道HP一定是有的!
作者: 点点BIOS    时间: 2014-11-4 12:54
很明显……。你头子坏掉吧。再换个20V的头子再试试!
作者: lyhswnu    时间: 2014-11-4 13:10
换个头子就知道了 不过还真没研究过这东西
作者: 沁园工作室    时间: 2014-11-4 14:05
把主板的纽扣电池拔了,插上适配器会自动开机,装上电池后又不能触发... 这是什么问题?
作者: 月饼    时间: 2014-11-4 15:16
跟DELL一样采用ONE-WIRE总线。
不插是没有电压的。插上后有电压。要传输数据
作者: zijing3000    时间: 2014-11-4 15:19
这个好像没电压
作者: siyongya410396    时间: 2014-11-4 16:26
有电压的 你插主板上量主板上的
作者: wuliaoyehui    时间: 2014-11-4 16:30
IMB的头子也有数据传输!!0.0以前真没注意呢
作者: 彼岸づ为浮云    时间: 2014-11-4 16:40
插上后· 会有个检测电压·6V左右吧·
作者: 沁园工作室    时间: 2014-11-4 19:37
月饼 发表于 2014-11-4 15:16
跟DELL一样采用ONE-WIRE总线。
不插是没有电压的。插上后有电压。要传输数据

可调电源我们不做为充电的话能不能把中间的针挑断了
作者: 沁园工作室    时间: 2014-11-4 19:39
月饼 发表于 2014-11-4 15:16
跟DELL一样采用ONE-WIRE总线。
不插是没有电压的。插上后有电压。要传输数据

另外问下, ibm 的 VCC3B 是待机就有的还是启动后才有的
作者: wf12347    时间: 2014-11-4 19:45
你在找个电源测一下,不就一目了然了吗!
作者: 天意wx    时间: 2014-11-4 19:56
沁园工作室 发表于 2014-11-4 19:39
另外问下, ibm 的 VCC3B 是待机就有的还是启动后才有的

不是M路电压 你说的 VCC3B应该是触发后有的
作者: liaoyufeng    时间: 2014-11-4 19:58
电源适配器里面中间针接着个像三极管一样的东西。带程序的。
作者: 沁园工作室    时间: 2014-11-4 20:13
天意wx 发表于 2014-11-4 19:56
不是M路电压 你说的 VCC3B应该是触发后有的

哦. 那等待触发就绪最终的信号是什么名字,多大的电压呢. 有个X61 适配器不不触发,电池可以开机
作者: ghost1955    时间: 2014-11-4 20:21
不明觉厉 但是还是有疑问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