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联想B460外接正常内屏不亮完美解决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小周电脑
时间:
2014-11-3 18:51
标题:
联想B460外接正常内屏不亮完美解决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QQ图片20141103184314.jpg
(109.05 KB, 下载次数: 31)
下载附件
保存到相册
2014-11-3 18:49 上传
经过两天的努力终于把B460外接正常内接不显的毛病治好了。就是那个屏线反面的U51芯片不良造成的 , 但不知道这个芯片具体是干什么用的、呵呵呵
作者:
eerrttyy1
时间:
2014-11-3 18:54
以后遇到这故障也换个试下
作者:
m456789
时间:
2014-11-3 19:11
这机器这故障碰到过两台,是内屏有时正常显,有时灰屏,外接是好的,开机有联想LOGO音,有时还会出现自动测屏画面。我遇到的是独显的,集显未用,显卡做过,屏线测量过,屏换过,U51数据选择器我没换,是直接拿掉把相关信号飞过去。惭愧,都没弄好。
作者:
星月科技
时间:
2014-11-3 19:12
这个是缓冲芯片 ?
作者:
灰不去/阴霾
时间:
2014-11-3 19:36
这个是缓冲芯片 ?
作者:
皇痴筿福
时间:
2014-11-3 19:52
这是什么芯片!!求解释!!
作者:
guoqinglei
时间:
2014-11-3 19:56
菜鸟学习了,这些问题都是不好解决
作者:
txy2008003
时间:
2014-11-3 19:57
这是个选择器。用来选集显输出或独显输出的。不过这里只有独立输出。这机子应不是双显卡转换,只有独显。。9脚就是选择信号。
作者:
非(诚)勿扰
时间:
2014-11-3 20:13
我也遇见过 外接正常内屏不显 换了u51不行 没修好呢
作者:
windlovetao
时间:
2014-11-3 20:18
b460的这类故障至今还没有遇到过呢
作者:
panshi
时间:
2014-11-3 20:20
技术很好,学习了
作者:
q2271806561
时间:
2014-11-3 20:21
属于电子 开关,兄弟你的机器装起来了没有呢
作者:
lmzs
时间:
2014-11-3 20:40
数据选择器。
作者:
维小本
时间:
2014-11-3 20:50
b460通病不少 楼主这个算是同病吗?
作者:
henrypc
时间:
2014-11-3 21:18
这个机器通病真的很多;向楼主讲的我会没有碰到过;
作者:
315875221
时间:
2014-11-3 22:01
菜鸟学习了,这些问题都是不好解决
作者:
小周电脑
时间:
2014-11-3 22:21
这台b460开始是不开机,换了ec就开机了,可是内屏有背光不显示画面。那个愁人呢!换屏!换屏线!搞显卡!无果啊!最后看了图纸才知道这个u51开启内屏,果断换掉!呵呵开机显示了。真晕啊!简单问题复杂化,捣鼓了两天。
作者:
xkrsxh1
时间:
2014-11-23 15:20
我也是这个问题,换了u51故障依旧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