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华硕X550C打开摄像头显示未检测到怎么回事?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【疯子】
时间:
2014-11-2 21:47
标题:
华硕X550C打开摄像头显示未检测到怎么回事??
我是新手求解
作者:
kingcat33
时间:
2014-11-2 22:20
先看看驱动装了没
作者:
lmzs
时间:
2014-11-2 22:45
设备管理器里摄像头打X还是!、?
作者:
源仓a
时间:
2014-11-2 22:51
难道是屏线的问题?
作者:
xiaobenshun
时间:
2014-11-5 15:44
可能登QQ就可以了
作者:
三问号
时间:
2014-11-5 16:55
设备管理器里摄像头打X还是!、?
作者:
xiongkun123
时间:
2014-11-5 17:13
如果有摄像头先换一个 摄像头 不行测一下阻值正常不 要是都正常 南桥可能性就比较大了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