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华硕X550C打开摄像头显示未检测到怎么回事?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【疯子】    时间: 2014-11-2 21:47
标题: 华硕X550C打开摄像头显示未检测到怎么回事??
我是新手求解
作者: kingcat33    时间: 2014-11-2 22:20
先看看驱动装了没
作者: lmzs    时间: 2014-11-2 22:45
设备管理器里摄像头打X还是!、?
作者: 源仓a    时间: 2014-11-2 22:51
难道是屏线的问题?
作者: xiaobenshun    时间: 2014-11-5 15:44
可能登QQ就可以了
作者: 三问号    时间: 2014-11-5 16:55
设备管理器里摄像头打X还是!、?
作者: xiongkun123    时间: 2014-11-5 17:13
如果有摄像头先换一个 摄像头  不行测一下阻值正常不 要是都正常 南桥可能性就比较大了   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