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6196|回复: 2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检测到内存,过不去了

[复制链接]
1#
发表于 2008-12-31 22:3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广西防城港 来自 广西防城港
刚发现,卡住不动以后,轻轻碰一下SB,就OK,就自己过了
请教
很明显是SB虚焊或不良,不良老化的占多数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