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lmzs 发表于 2014-11-2 11:03
先电源再主板。
mdjxcy 发表于 2014-11-2 11:16
确定主板坏了
lmzs 发表于 2014-11-2 11:29
测主板上的各供电IC或滤波电容两端电压是否正常?若供电正常基本就得换板了。
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4-11-2 12:55
具体要说明什么坏了,,一句驱动板坏了,,没办法帮你
mdjxcy 发表于 2014-11-2 13:06
我要是知道什么坏了就能修了
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4-11-2 13:12
是要求你要说明现象,,花屏、不亮、亮了又灭、屏有闪动等,,
玩你妹 发表于 2014-11-2 13:59
电源板通电吗
栋栋吧 发表于 2014-11-2 16:19
直接换个主板省时省力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