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易美逊G2465主板坏了,现在是不上电,应该怎么修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mdjxcy    时间: 2014-11-2 10:41
标题: 易美逊G2465主板坏了,现在是不上电,应该怎么修
易美逊G2465主板坏了,现在是不上电,应该怎么修
作者: 前女友你还好吗    时间: 2014-11-2 11:03
可以说详细点么
作者: lmzs    时间: 2014-11-2 11:03
先电源再主板。
作者: mdjxcy    时间: 2014-11-2 11:16
lmzs 发表于 2014-11-2 11:03
先电源再主板。

确定主板坏了
作者: lmzs    时间: 2014-11-2 11:29
mdjxcy 发表于 2014-11-2 11:16
确定主板坏了

测主板上的各供电IC或滤波电容两端电压是否正常?若供电正常基本就得换板了。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4-11-2 12:55
具体要说明什么坏了,,一句驱动板坏了,,没办法帮你
作者: mdjxcy    时间: 2014-11-2 13:06
lmzs 发表于 2014-11-2 11:29
测主板上的各供电IC或滤波电容两端电压是否正常?若供电正常基本就得换板了。

我用通用板试了,是主板坏了,就是想知道怎么修,查什么一般
作者: mdjxcy    时间: 2014-11-2 13:06
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4-11-2 12:55
具体要说明什么坏了,,一句驱动板坏了,,没办法帮你

我要是知道什么坏了就能修了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4-11-2 13:12
mdjxcy 发表于 2014-11-2 13:06
我要是知道什么坏了就能修了

是要求你要说明现象,,花屏、不亮、亮了又灭、屏有闪动等,,
作者: 玩你妹    时间: 2014-11-2 13:59
电源板通电吗
作者: 栋栋吧    时间: 2014-11-2 16:19
直接换个主板省时省力
作者: mdjxcy    时间: 2014-11-3 09:40
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4-11-2 13:12
是要求你要说明现象,,花屏、不亮、亮了又灭、屏有闪动等,,

这意思啊,不上电,有电压,不知道量的位置对不对
作者: mdjxcy    时间: 2014-11-3 09:41
玩你妹 发表于 2014-11-2 13:59
电源板通电吗

通电,我用通用板试了就是主板的问题
作者: mdjxcy    时间: 2014-11-3 09:41
栋栋吧 发表于 2014-11-2 16:19
直接换个主板省时省力

我是想学习一下
作者: 周海    时间: 2014-11-3 10:02
看看按键有没有电压有刷个程序看看.没有就要看看主板的转换电压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