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三星S22B150N维修不亮灯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huangtao155    时间: 2014-10-31 14:4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12d12    时间: 2014-10-31 14:52
到底bios毛病还是块虚焊了啊
作者: huangtao155    时间: 2014-10-31 14:5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高邮翔飞    时间: 2014-10-31 15:05
块虚焊也会这样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4-10-31 18:22
就应当先易后难
作者: 542083930    时间: 2015-3-11 17:23
很明显有待机电流, 就是不触发
作者: qq1332920175    时间: 2015-3-12 11:26
这款是通病呀,有时候还无信号输入呢
作者: 冻结的水    时间: 2015-3-23 00:00
我的也一样 开机小电流  刷BIOS也一样  最后还是没修好
作者: bdx123    时间: 2015-3-23 13:17
三星的供电正常,好多都是程序的问题,除了LCD的机子
作者: 328058360    时间: 2015-3-24 15:38
只能说是碰上了啊
作者: 周海    时间: 2015-3-26 17:18
三星都是送钱的哈哈
作者: 542083930    时间: 2015-4-27 18:35
楼主的意思是BIOS坏引起不通电?
作者: fmhzcj    时间: 2015-4-27 19:23
三星的通病,程序爱坏。
作者: 90响马头子    时间: 2015-4-27 20:08
三星多数是bios毛病啊,没办法啊,
作者: xiongweizayz23    时间: 2015-4-27 21:29
这个通病修太多了,直接在线更新,现在我都是用笔记本在线更新,然后切换出来就OK 了
作者: chengchunxin    时间: 2015-4-29 17:40
遇到三星的刷BIOS 主控还是别弄了,容易出问题
作者: fmhzcj    时间: 2015-4-30 08:17
店的生意不错。

作者: biJIben    时间: 2015-5-3 17:12
我的刷了没反应换了个开关点亮了一次,关机开关也正常了一次再开开关失灵了 接会原来的开关所有的触摸按键失灵,郁闷加电就是亮的
作者: 清风789    时间: 2015-5-3 17:39
我的也一样 开机小电流  刷BIOS也一样  最后还是没修好
作者: 玩你妹    时间: 2015-5-3 18:16
lz技术真好
作者: 危害美女    时间: 2015-5-3 19:49
刷bios不好的触摸板问题也很大
作者: huangtao155    时间: 2015-5-4 10:4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山西大侠    时间: 2015-5-8 12:47
经验,值得收藏。
作者: huangtao155    时间: 2015-5-8 23:0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