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大家来帮我看一下,我的扫描仪到底哪里出了问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灵睿
时间:
2008-11-28 18:58
标题:
大家来帮我看一下,我的扫描仪到底哪里出了问题
我的EPSON 2480 PHOTO扫描仪出现问题了:
故障描述:在不连接电脑USB的情况下扫描仪指示灯为绿正常
,把USB数据线连接电脑后刚开始也正常(扫描头能动,扫描仪灯也正常,指示灯为绿)大概过二分后扫描指示灯红绿灯交替闪
,把USB数据线拔掉后,指示灯又恢复正常为绿
,再连上电脑后故障又出现.到设备管理器里把扫描仪卸载后,扫描仪指示灯为绿,
重新安装后又红绿灯交替闪
注:数据线也更换过,USB接口也换过试了,电脑也更换过测试故障一样.
请教各位我的扫描哪里出问题了
作者:
李水强
时间:
2008-11-30 22:22
操作系统问题或是打印机和一些软件不兼容
作者:
博思广达
时间:
2008-12-1 19:23
我估计是接口板挂了吧
作者:
柳古
时间:
2008-12-3 10:22
重装一下驱动看一下,
检查一下扫描仪里的扫描模组(带灯管的)是否动作,正常跑一下,再归位,如果正常归位,粗略判定扫描仪OK,如果没有归位动作大概就挂了!
作者:
谭华
时间:
2008-12-4 17:39
标题:
哈
操作系统问题或是打印机和一些软件不兼容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