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山寨的假三星711N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大窖市    时间: 2014-10-27 12:21
标题: 山寨的假三星711N
本帖最后由 大窖市 于 2014-10-27 12:36 编辑

QQ图片20141027123521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QQ图片20141027121309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QQ图片20141027121202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QQ图片20141027121409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QQ图片20141027121506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QQ图片20141027121242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QQ图片20141027121256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QQ图片20141027121335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QQ图片20141027121351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-354635adca249a22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41261ee181bd5f82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3e2e3ee1dc042c5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   



收了个显示器 表面是三星 插电 色不正常,时好时坏。经查 VDD VGL vgh 电压正常。想在某宝淘个板 尼玛啊 一查知道 我这个是山寨的 现在问题来了 现在想淘个正电源板 跟驱动板来装 下去,就 不知道可以不可以。。。请大家帮看下啊 ????这个是某宝的正的711N
QQ图片20141027121223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?????????????????????可以代换吗 》?》》


作者: 野兽619    时间: 2014-10-27 12:29
应该要刷程序
作者: pjxdnwx    时间: 2014-10-27 12:32
要额恒不Cuyo啊
作者: 965127573    时间: 2014-10-27 12:36
这种太多了
作者: 大窖市    时间: 2014-10-27 12:38
野兽619 发表于 2014-10-27 12:29
应该要刷程序

刷程序??
作者: 大窖市    时间: 2014-10-27 12:38
pjxdnwx 发表于 2014-10-27 12:32
要额恒不Cuyo啊

?????????????什么啊
作者: 大窖市    时间: 2014-10-27 12:39
965127573 发表于 2014-10-27 12:36
这种太多了

那你 的意思是???可以不可以??
作者: 沉睡的狮子    时间: 2014-10-27 13:45
万能板改不行啊?只要屏不坏都好说,不过看你后面那三张图片,好像是屏的问题哦
作者: 大窖市    时间: 2014-10-27 14:23
沉睡的狮子 发表于 2014-10-27 13:45
万能板改不行啊?只要屏不坏都好说,不过看你后面那三张图片,好像是屏的问题哦

对啊!可是我吹了驱动板,就是下面图片这样。应该是板的问题。

作者: 生活几何    时间: 2014-10-27 15:40
换驱动板就可以了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4-10-27 17:26
可以,等于再改成原装,,,但你这机器还要先判断屏坏没坏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4-10-27 17:29
但是17方屏的显示器,实在没有必要再这样折腾了
作者: 野兽619    时间: 2014-10-27 19:09
野兽619 发表于 2014-10-27 12:29
应该要刷程序

是啊,要不然显示出来的可能会是色彩屏
作者: 大窖市    时间: 2014-10-27 21:48
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4-10-27 17:29
但是17方屏的显示器,实在没有必要再这样折腾了

有道理那就看看了
作者: 天奇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4-10-27 23:18
应该是驱动程序不匹配

作者: 12d12    时间: 2014-10-28 14:51
可能别人后改的板
作者: kangyefeng    时间: 2014-10-28 20:49
曾经听老师父说过,刷程序应该是可能代用的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