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兽619 发表于 2014-10-27 12:29
应该要刷程序
pjxdnwx 发表于 2014-10-27 12:32
要额恒不Cuyo啊
沉睡的狮子 发表于 2014-10-27 13:45
万能板改不行啊?只要屏不坏都好说,不过看你后面那三张图片,好像是屏的问题哦
野兽619 发表于 2014-10-27 12:29
应该要刷程序
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4-10-27 17:29
但是17方屏的显示器,实在没有必要再这样折腾了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