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排线接口铜色那里,有一两个部分擦落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4049858    时间: 2014-10-25 23:37
标题: 排线接口铜色那里,有一两个部分擦落
本帖最后由 4049858 于 2014-10-25 23:40 编辑

IMG_20141025_225845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铜色右边一两根中间有轻微擦糊了,是不是会导致竖屏?
IMG_20141025_230746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作者: kingcat33    时间: 2014-10-25 23:53
先先看屏板有无烧,再换屏线试试
作者: lmzs    时间: 2014-10-26 00:46
不至于吧?用表打下阻值看是不是通的。
作者: 4049858    时间: 2014-10-26 00:55
kingcat33 发表于 2014-10-25 23:53
先先看屏板有无烧,再换屏线试试

你说的屏板是指哪个板,逻辑板,高压板,驱动板,都检查了没烧。
作者: 4049858    时间: 2014-10-26 00:56
lmzs 发表于 2014-10-26 00:46
不至于吧?用表打下阻值看是不是通的。

没表怎么办?
作者: liuyuexunya    时间: 2014-10-26 07:08
这个要真是供电的两条线,那可就麻烦了,要是供电糊了,你说会怎么样啊,里边肯定也是烧了。
作者: gh3426654    时间: 2014-10-26 07:35
屏线质量不好 就好那样
作者: 后天的昨天    时间: 2014-10-26 08:43
把屏线插头拆开,用剪子剪掉一条,粘回去,再插上试试!
看样子是屏坏了!
作者: 前女友你还好吗    时间: 2014-10-26 09:24
先换条屏线 把屏线口处理好
作者: 痴迷无限    时间: 2014-10-26 09:53
好像和屏线的关系不大,屏坏了吧?
作者: NI宝贝    时间: 2014-10-26 15:01
屏显换掉,不过先测下屏有无短路
作者: 4049858    时间: 2014-10-26 15:31
NI宝贝 发表于 2014-10-26 15:01
屏显换掉,不过先测下屏有无短路

屏显,是整个黑色玻璃屏吗?
作者: xxyong1234    时间: 2014-10-26 20:06
屏线就几元钱,换一根试试呗。
作者: 野兽619    时间: 2014-10-26 21:05
插的时候看准了再插嘛,别那么猛
作者: kangyefeng    时间: 2014-10-28 20:43
为什么不先换一下屏线呢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