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IBM R51e ATI芯片组南桥PCI CLKS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菜瓜修电脑    时间: 2014-10-25 12:44
标题: IBM R51e ATI芯片组南桥PCI CLKS
IBM R51e   ,Inter平台ATI芯片组,板号应该是K6,电流上到0.4几,测无CPU复位,再测南桥没有发出时钟,时钟芯片发给南桥的时钟(测R2087第2脚)基本正常0.37。
QQ截图20141025123153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再测南桥,用表笔点着R2146,按开关,电压有瞬间出来过,断开R2146,R2147,R2150,R2151(其他电阻没找到,就没断开)测,开机还是出来一瞬间,R2152两端电压1V
QQ截图20141025122737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
32K晶振和起振电容换过,这种问题确定是桥的问题?

作者: lmzs    时间: 2014-10-25 18:38
看着有点乱!电流才0.4几,估计内存没过吧?还查什么复位。
作者: 菜瓜修电脑    时间: 2014-10-26 10:14
lmzs 发表于 2014-10-25 18:38
看着有点乱!电流才0.4几,估计内存没过吧?还查什么复位。

哥哥。复位都没有,怎么会到内存呢?
作者: lmzs    时间: 2014-10-26 17:43
菜瓜修电脑 发表于 2014-10-26 10:14
哥哥。复位都没有,怎么会到内存呢?

不懂你说的什么!最起码的时序应该知道吧!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