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onda nf4a开机到xp滚动条就断电,不知是何故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阿奇    时间: 2008-11-28 11:49
标题: onda nf4a开机到xp滚动条就断电,不知是何故?
开机到xp滚动条就断电,重装系统也是到滚动条就断电,在dos开机一天都没事,io已换过,bios也刷过,桥也加焊过,供电也正常,不知那里了,请前辈帮帮忙!!!
作者: 一云飞    时间: 2008-11-28 11:51
可能是过流,检查下 过流保护那一块
作者: 湘西小兵    时间: 2008-11-28 11:54
你的硬盘换一个试试.......
作者: 不会修电脑    时间: 2008-11-28 12:25
滚动条那是检测硬件出了问题`先最小系统试`然后一个个换~
作者: 飞非而入    时间: 2008-12-12 23:00
一onda 板子 有同样的问题,换了6个cpu供电场管 好啦 你也试试
作者: 狼中天    时间: 2009-9-26 08:11
集成南北桥的一般都是桥问题。
作者: 旷先生    时间: 2009-9-26 09:22
多半是cpu那部分的问题
作者: 板修不好    时间: 2009-9-26 14:33
可能是CPU座的问题。
作者: 飞越/电脑    时间: 2009-9-26 21:28
换硬盘
我今天遇到一个进系统一两分钟重启。做系统没用
换个硬盘就好 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