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板号 DASWHMB18F0 REV:F不出SUS ON问题有点意思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谁,伴我闯荡    时间: 2014-10-24 16:38
标题: 板号 DASWHMB18F0 REV:F不出SUS ON问题有点意思
是裸板的,不知机器型号,加电到0.02  不动,触发后有3V5V,南桥susb# susc#  都有suson有0.2v,,,换了ec之后  .SUSON一点电压没有了,,看到论坛下面的这个贴,他是按住EC就能上电,解决是就刮了EC背面的测试点,,我的是按住EC能上电,把磁铁靠近EC也能上电,我按他的方法,焊了EC后面十几个点没有搞定,,郁闷啊,既然后面搞不定,拿就搞前面吧,,当点到EC23脚连接的一个测试点,此脚还连到D17,上电正常了,试了几十次上电OK,手机拍不了照,呵呵。。。。。。参照此贴维修   
http://www.chinafix.com/thread-779471-1-1.htm
作者: emptyidea    时间: 2014-10-24 16:47
404 Not Found。。。
作者: lmzs    时间: 2014-10-24 17:37
链接不行,没明白刮了EC背面的测试点怎么意思?
作者: xu120    时间: 2014-10-24 18:20
赶紧补充一下链接……刮测试点能解决sus on?
作者: 维修神话    时间: 2014-10-24 18:53
只能说是楼主运气太好了
作者: 谁,伴我闯荡    时间: 2014-10-24 22:56
http://www.chinafix.com/thread-779471-1-1.html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各位,第一次发贴,不知怎么弄,,直接复制这个地址吧


作者: 谁,伴我闯荡    时间: 2014-10-24 22:59
emptyidea 发表于 2014-10-24 16:47
404 Not Found。。。

不好意思,,地址在6楼
作者: 谁,伴我闯荡    时间: 2014-10-24 23:00
lmzs 发表于 2014-10-24 17:37
链接不行,没明白刮了EC背面的测试点怎么意思?

地址在6楼,,可能是他刮过后,点的两边都连接好了
作者: 谁,伴我闯荡    时间: 2014-10-24 23:02
xu120 发表于 2014-10-24 18:20
赶紧补充一下链接……刮测试点能解决sus on?

地址在6楼,,,,是那种一条线中间有一个点,,应该是方便测试用的吧
作者: 谁,伴我闯荡    时间: 2014-10-24 23:04
维修神话 发表于 2014-10-24 18:53
只能说是楼主运气太好了

运气也算一部分吧,可要找到这个点不容易哦,只要是EC旁边,用力一点,就上电了,,你说呢
作者: SunFreedom    时间: 2014-10-24 23:09
天时地利人和 有思路就好
作者: 泉泉哥    时间: 2014-10-24 23:49
这种故障还能这样修,第一次听说啊,真是长见识了
作者: kangyefeng    时间: 2014-10-25 08:52
D17是作什么用的
作者: emptyidea    时间: 2014-10-25 10:37
谁,伴我闯荡 发表于 2014-10-24 22:56
http://www.chinafix.com/thread-779471-1-1.html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各位,第一次发贴,不知怎么弄,,直 ...

晕哦=。=这是什么问题啊,EC接触不良么?
作者: 梓林1    时间: 2014-10-27 09:45
我已经碰到两台了,S5_ON    5秒消失,只要风枪吹EC旁边,就可以,两天又不行,!!
作者: 在线财神    时间: 2014-11-16 15:2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xiaobenshun    时间: 2014-11-16 15:25
机器型号都不写,都懒的看
作者: 自成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4-12-2 11:01
我遇到的这台进水的不知道是不是少电阻  按开关电流0.02动一下就没反应了  不知道什么问题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