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8384 发表于 2014-10-24 14:20 怎么个花法??? 查查显卡 显存 屏线 液晶屏
dahai 发表于 2014-10-24 14:29 +3vlcd_con没有3.3V没有应该是白屏啊。。。
维客科技 发表于 2014-10-24 14:11 换屏线试试
9♂o男一族 发表于 2014-10-24 14:21 这显卡坏的很多的,有时买新的都有很多坏,伤不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