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cq42花屏求救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Jasonouguoxiang    时间: 2014-10-24 14:09
标题: cq42花屏求救
CQ42 HM55的开机屏幕花屏,测到+3vlcd_con没有3.3V,再查到Q0  G极5V(LCDON#).再查看连接到显卡的Q1信号disp_on没有电压输出再查Q1连接到显卡中间接一个电容R111两端都没有电压    换过显卡(2个)    换过4颗显存
一样是没有+3vlcd_con          显卡供电正常       求思路
作者: 维客科技    时间: 2014-10-24 14:11
换屏线试试
作者: 殷晓森    时间: 2014-10-24 14:11
怎么花法,附个图片看看
作者: yi8384    时间: 2014-10-24 14:20
怎么个花法???  查查显卡 显存 屏线 液晶屏
作者: 9♂o男一族    时间: 2014-10-24 14:20
显卡问题,加悍一下试试
作者: 9♂o男一族    时间: 2014-10-24 14:21
这显卡坏的很多的,有时买新的都有很多坏,伤不起
作者: dahai    时间: 2014-10-24 14:29
+3vlcd_con没有3.3V没有应该是白屏啊。。。
作者: Jasonouguoxiang    时间: 2014-10-24 14:44
yi8384 发表于 2014-10-24 14:20
怎么个花法???  查查显卡 显存 屏线 液晶屏

不会添加附图    好像是色带那种样子的
作者: Jasonouguoxiang    时间: 2014-10-24 14:46
dahai 发表于 2014-10-24 14:29
+3vlcd_con没有3.3V没有应该是白屏啊。。。

就是那么奇怪
作者: Jasonouguoxiang    时间: 2014-10-24 14:47
维客科技 发表于 2014-10-24 14:11
换屏线试试

换屏线好像跟没有+3vlcd_con没有任何关系吧  我都是拔掉屏线测试的
作者: Jasonouguoxiang    时间: 2014-10-24 14:49
9♂o男一族 发表于 2014-10-24 14:21
这显卡坏的很多的,有时买新的都有很多坏,伤不起

换过2个新的显卡        问题的一样所以觉得不像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