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原帖由 月饼 于 2008-11-28 10:34 发表
你好。楼主,请问你这个卡是否是9600那片?曾经你打电话来问,我告诉你,这个卡已经变形,修复的机会很小?
已查到。确实就是那片9600GT。
我记得,你那天打电话来基地,问卡的情况。我告诉你,这个卡已经 ...


核心碎了看图,主要是核心碎了,其实我也没有说什么,只是感觉不管怎么维修把核心搞碎了,就失去了维修的意义,应月饼师傅的要求上图你看看

原帖由 郭郭有志 于 2008-11-28 21:49 发表
呵呵,刚才看朋友的回帖看到这个帖子。
你对基地的技术与服务,尽管放心吧。
修理东西,谁都没有100%的成功率。
希望有空继续来共同学习哈!
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