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T220 白屏,求怎样短接Q206 DS脚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soboot20    时间: 2014-10-21 21:22
标题: T220 白屏,求怎样短接Q206 DS脚
本帖最后由 soboot20 于 2014-10-21 21:26 编辑

T220 白屏,求怎样短接Q206 DS脚

QQ图片20141021212131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IMAG0265b_jpg_thumb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作者: soboot20    时间: 2014-10-21 21:24
图发不了,请加QQ指导一下 18118266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4-10-21 21:56
屏上没有供电吗
作者: lmzs    时间: 2014-10-21 22:10
短接Q206 DS脚干什么?要短接也只能S1   D1和S2   D2了。
作者: z815163230    时间: 2014-10-21 22:30
如果没有屏供电的话就飞线解决吧
作者: 不能再玩了    时间: 2014-10-21 22:49
大的引脚是D极,逆时针数依次是G极,S极,短接,D和S就不受G极控制了。
作者: soboot20    时间: 2014-10-22 00:00
lmzs 发表于 2014-10-21 22:10
短接Q206 DS脚干什么?要短接也只能S1   D1和S2   D2了。

谢谢,按你的方法,短接S1 D1  和S2 D2 ,正常工作了,不过我打算完美修复   SI3443BDV  SOT23-6  mos 开关管,6毛钱一个买了10个。公司有好十几台显示器,备用几个。
作者: soboot20    时间: 2014-10-22 00:02
不能再玩了 发表于 2014-10-21 22:49
大的引脚是D极,逆时针数依次是G极,S极,短接,D和S就不受G极控制了。

谢谢,按着4楼的接支,成功点亮,开机有闪,打算完美修好    淘了十个,SI3443BDV,6角一个。
作者: 东声家电    时间: 2014-10-22 07:52
直接飞线,屏有5v电就行了
作者: 黄祺益    时间: 2014-10-22 09:17
飞个5V 一根先就行了
作者: jqbf199807    时间: 2014-10-22 09:23
为什么短接,如果能短接,这样不是又可以省钱,为什么JS都不省,有原因的,不建设直接短接
作者: zjj19960718    时间: 2014-10-22 09:25
屏有5V供电没  没的飞线试试
作者: 赤子追梦    时间: 2014-10-22 11:29
以前不懂,看贴总是不回 ,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,现在我明白了,反正回贴可以升级 ,也可以赚经验,而升级又需要经验 ,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,遇贴就灌水,捞经验就闪。
作者: soboot20    时间: 2014-10-23 10:50
买了10个 Q206 mos 开关管,打算换上,因为短接 电脑启动时bois 画面有干扰,有抖动。
谁以后要,我可以平邮几个给谁mos 管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