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R9 280x 花屏 求大神分析可能的原因(状态内详)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电蚊拍
时间:
2014-10-21 14:23
标题:
R9 280x 花屏 求大神分析可能的原因(状态内详)
现在状态:能点亮显示,但是有条纹,进行压力测试一段时间全花。
求大神分析一下可能的原因,以及维修费用。
作者:
初久
时间:
2014-10-21 14:27
不太清楚
作者:
muma90
时间:
2014-10-21 16:23
这是150那块讯景吧 我就猜肯定会在这看到的之前有片100的七彩虹也是
作者:
kangyefeng
时间:
2014-10-21 22:38
应该是GPU或显存,费用每个地方都不一样的,所以??
作者:
kingcat33
时间:
2014-10-21 22:52
垃圾显卡,没有修的价值,新的才100多
修得好也要40 50,还不一定耐用
作者:
12d12
时间:
2014-10-22 09:33
加焊一下显卡主芯片试试
作者:
pfvl2008
时间:
2014-10-23 11:17
kingcat33 发表于 2014-10-21 22:52
垃圾显卡,没有修的价值,新的才100多
修得好也要40 50,还不一定耐用
新的r9 280x才10O多吗,哪里有卖?美金还是英镑?
作者:
yjipiq
时间:
2014-10-23 15:51
应该是GPU或显存
作者:
qq815002867
时间:
2014-10-31 09:21
没图没真相,r9 280 100肯定是假的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