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影驰GTS250 加强版ii 开机不能识别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dewfn99    时间: 2014-10-21 13:57
标题: 影驰GTS250 加强版ii 开机不能识别
开机后识别不到显卡  重启也是一样.此时集显有显示.必须按 alt+crt+dlt  显卡就能显示了  
作者: jmdna    时间: 2014-10-21 14:15
路过~学习下
作者: muma90    时间: 2014-10-21 16:30
看看你6pin外接线棕色线有没有退针
作者: dewfn99    时间: 2014-10-21 18:45
muma90 发表于 2014-10-21 16:30
看看你6pin外接线棕色线有没有退针

外接6pin线 有棕色线吗
作者: kangyefeng    时间: 2014-10-21 22:39
是不是显卡的BIOS不行了,刷一下试试
作者: dewfn99    时间: 2014-10-22 08:45
kangyefeng 发表于 2014-10-21 22:39
是不是显卡的BIOS不行了,刷一下试试

没找到  换了个芯片   还是一样
作者: topvew    时间: 2014-10-22 08:50
是不是BGA掉了 楼主说的是点不亮 自动转集显吧
作者: 12d12    时间: 2014-10-22 09:25
清洁一下显卡金手指
作者: 12d12    时间: 2014-10-22 09:26
dewfn99 发表于 2014-10-21 18:45
外接6pin线 有棕色线吗

有棕色线我的就有
作者: dewfn99    时间: 2014-10-22 12:10
topvew 发表于 2014-10-22 08:50
是不是BGA掉了 楼主说的是点不亮 自动转集显吧

按组合键 重启能用 没任何问题
作者: qq815002867    时间: 2014-10-31 10:15
金手指接触不好吧
作者: 咖啡男    时间: 2014-10-31 10:54
估计没什么问题
作者: 474789055    时间: 2014-10-31 12:32
显卡的BIOS,,,,,,,,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