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求大神进来指教一下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逆袭的黄瓜
时间:
2014-10-20 12:37
标题:
求大神进来指教一下
图上的+1.1pcie被拉低了 现在只有0.4左右 是CQ40 LA-4103P的板 但是图中找不到1.1pcie是怎么来的 只有一个pjp的 想请教一下能不能用1.5V强拉上去 会不会烧?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kangyefeng
时间:
2014-10-21 00:06
不可以,烧一下看那个那里会发热吧
作者:
dengmingbo
时间:
2014-10-21 10:28
这样做有一定的风险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