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大神进来指教一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逆袭的黄瓜    时间: 2014-10-20 12:37
标题: 求大神进来指教一下
图上的+1.1pcie被拉低了 现在只有0.4左右   是CQ40 LA-4103P的板      但是图中找不到1.1pcie是怎么来的 只有一个pjp的   想请教一下能不能用1.5V强拉上去  会不会烧?

作者: kangyefeng    时间: 2014-10-21 00:06
不可以,烧一下看那个那里会发热吧
作者: dengmingbo    时间: 2014-10-21 10:28
这样做有一定的风险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