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uangbi 发表于 2014-10-20 10:33
因为触发以后 他是要被拉低的 如果直接是5VSB的话 会造成不稳定吧 我是这么理解的

zebin.zhao 发表于 2014-10-20 18:22
呵呵,你图中的R1电阻也起限流作用并稳定电压,别想那么复杂
shuangbi 发表于 2014-10-20 10:33
因为触发以后 他是要被拉低的 如果直接是5VSB的话 会造成不稳定吧 我是这么理解的
kangyefeng 发表于 2014-10-20 21:55
紫色:5VSB,电压5V,插上220V就有
绿色:POON#,3V以上高电平时电源不工作,低电平时电源工作
记 ...
shuangbi 发表于 2014-10-21 10:28
把RI断开 那么绿线就永远都是低电平 楼主不要在纠结这个问题了
小明哥哥2014 发表于 2014-10-20 17:59
绿线本身是5V,5vsb是稳定信号避免被拉低,pson是拉低绿线—————别忘了给我加分
黄祺益 发表于 2014-10-21 11:25
不是这样吧,我拿一个ATX电源来测是5V的
shuangbi 发表于 2014-10-21 11:56
你把R1这个上拉电阻给去掉了 怎么可能还有5V待机电压呢 是不是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