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lj5201314 发表于 2014-10-18 18:19
你就把休眠信号,干掉试试
lj5201314 发表于 2014-10-18 18:19
你就把休眠信号,干掉试试
wanxinlin 发表于 2014-10-18 19:25
刷个BIOS试试
daijiandong 发表于 2014-10-18 18:59
所以啊还是安装版的系统靠谱啊!
ciwei 发表于 2014-10-18 18:49
待机状态唤不醒,死了吧,合上盖就死机啦。电压不稳定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