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G480待机唤不醒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格式化恋爱    时间: 2014-10-18 18:09
标题: G480待机唤不醒
G480待机唤不醒   谁修过  进系统盖下屏再打开就没显示了   有时候还会死机   系统装过 硬盘测到没问题。、、、、、、、
作者: wcqwyy    时间: 2014-10-18 18:15
l    i     d  
作者: lj5201314    时间: 2014-10-18 18:19
你就把休眠信号,干掉试试
作者: ciwei    时间: 2014-10-18 18:49
待机状态唤不醒,死了吧,合上盖就死机啦。电压不稳定
作者: 严大华    时间: 2014-10-18 18:53
本帖最后由 严大华 于 2014-10-18 18:57 编辑

我修过 这样的现象不过是Y460的机子   刷BIOS  加焊PCH 换IO  用U盘装重装了几个系统都没用,搞死都搞不好!~  后来用安装版的(微软原版win7)光盘装WIN7再装驱动就搞定了。我也不相信试了才相信了!!你可以按我说的去试下吧!!
三星R23-plus  ATI独显 板号:BA41-00810A  Date:2008/02/25有的发个BIOS来 谢谢了

作者: daijiandong    时间: 2014-10-18 18:59
所以啊还是安装版的系统靠谱啊!
作者: wanxinlin    时间: 2014-10-18 19:25
刷个BIOS试试
作者: kangyefeng    时间: 2014-10-18 21:22
lj5201314 发表于 2014-10-18 18:19
你就把休眠信号,干掉试试

干掉就休不了眠了,盖回来一样亮着
作者: kangyefeng    时间: 2014-10-18 21:22
lj5201314 发表于 2014-10-18 18:19
你就把休眠信号,干掉试试

拆了就没有休眠功能,盖回来还是亮的
作者: kangyefeng    时间: 2014-10-18 21:22
BIOS,和南桥,EC
作者: kangyefeng    时间: 2014-10-18 21:23
wanxinlin 发表于 2014-10-18 19:25
刷个BIOS试试

因为这个换了EC不行可能要动桥,所以先刷BIOS好点
作者: kangyefeng    时间: 2014-10-18 21:24
daijiandong 发表于 2014-10-18 18:59
所以啊还是安装版的系统靠谱啊!

应该不是系统引起的吧
作者: kangyefeng    时间: 2014-10-18 21:24
ciwei 发表于 2014-10-18 18:49
待机状态唤不醒,死了吧,合上盖就死机啦。电压不稳定

这个首先排除系统引起的可能性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