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三星T190上下跳动 ,只见满屏横纹.求解决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wakda    时间: 2014-10-17 14:44
标题: 三星T190上下跳动 ,只见满屏横纹.求解决!
如图
L2@L9LPB2TB324PUSA)T3IS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三星T190上下跳动 ,只见满屏横纹.求解决!
作者: 习惯了╮跑堂    时间: 2014-10-17 14:50
通用驱动板点一下屏
作者: 尹成华    时间: 2014-10-17 15:24
先排除屏幕的问题,,,

作者: 宸晖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4-10-17 15:24
擦屏线,刷个程序,三星爱坏程序,不行换个驱动板,再不行屏有问题,
作者: kayy    时间: 2014-10-17 16:17
基本可以确定是屏问题了.
作者: 分区格式化    时间: 2014-10-17 16:29
三星的屏风也很容易坏哦  点下屏试试就知道了
作者: 黄祺益    时间: 2014-10-17 16:32
如果是三星屏就当料板把,是18.5的屏还^^^^^^^^^^^
作者: 826399453    时间: 2014-10-17 16:38
我遇到过一回忘了是什么屏了,就这毛病点一会儿满屏都是白色的横道道跳!换屏电路升压芯片就好了!
作者: 专业维修电脑    时间: 2014-10-17 16:57
屏幕坏了,见得多不过没有修好过!
作者: 我为人人。    时间: 2014-10-17 17:01
一般看到长这样直接报屏坏了
作者: 前女友你还好吗    时间: 2014-10-17 17:04
今天我也来了一个这样的屏 屏坏  
作者: daijiandong    时间: 2014-10-17 22:44
直接换屏吧, 不用维修了
作者: kangyefeng    时间: 2014-10-18 08:55
用点屏器点一屏看看
作者: kangyefeng    时间: 2014-10-18 08:55
daijiandong 发表于 2014-10-17 22:44
直接换屏吧, 不用维修了

看这种情况也像是屏的问题
作者: kangyefeng    时间: 2014-10-18 08:56
前女友你还好吗 发表于 2014-10-17 17:04
今天我也来了一个这样的屏 屏坏

最后面还修吗
作者: kangyefeng    时间: 2014-10-18 08:56
我为人人。 发表于 2014-10-17 17:01
一般看到长这样直接报屏坏了

都不用拆了,屏线会引起吗
作者: kangyefeng    时间: 2014-10-18 08:56
826399453 发表于 2014-10-17 16:38
我遇到过一回忘了是什么屏了,就这毛病点一会儿满屏都是白色的横道道跳!换屏电路升压芯片就好了!

你说的这是LED屏吗
作者: kangyefeng    时间: 2014-10-18 08:57
宸晖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4-10-17 15:24
擦屏线,刷个程序,三星爱坏程序,不行换个驱动板,再不行屏有问题,

程序也会引起这样的问题
作者: kangyefeng    时间: 2014-10-18 08:57
尹成华 发表于 2014-10-17 15:24
先排除屏幕的问题,,,

弄一下屏线,不行就确定是屏好了,不然太费时间了
作者: kangyefeng    时间: 2014-10-18 08:58
习惯了╮跑堂 发表于 2014-10-17 14:50
通用驱动板点一下屏

具体步骤,所需要东西说一下
作者: 赤子追梦    时间: 2014-10-18 11:12
搞不好就是屏坏了,放弃把。
作者: 826399453    时间: 2014-10-18 20:40
kangyefeng 发表于 2014-10-18 08:56
你说的这是LED屏吗

bushiLED屏的!我是说我遇到过这样的现象是屏电路升压芯片的问题!
作者: 826399453    时间: 2014-10-18 20:43
kangyefeng 发表于 2014-10-18 08:56
你说的这是LED屏吗

三星T190是LED的吗?好久不修我也不记得了!
作者: kangyefeng    时间: 2014-10-18 20:55
826399453 发表于 2014-10-18 20:43
三星T190是LED的吗?好久不修我也不记得了!

那记一下,下次我遇到的话来补充
作者: 826399453    时间: 2014-10-18 20:59
kangyefeng 发表于 2014-10-18 20:55
那记一下,下次我遇到的话来补充

哼,你查查三星T190是led的吗?
作者: daijiandong    时间: 2014-10-19 15:17
直接换屏, 省的麻烦
作者: jjyy66    时间: 2014-10-19 17:52
这么多天 。lz 修好没有啊。。。楼上的说了那么多方法。!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