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daijiandong 发表于 2014-10-17 22:44
直接换屏吧, 不用维修了
前女友你还好吗 发表于 2014-10-17 17:04
今天我也来了一个这样的屏 屏坏
我为人人。 发表于 2014-10-17 17:01
一般看到长这样直接报屏坏了
826399453 发表于 2014-10-17 16:38
我遇到过一回忘了是什么屏了,就这毛病点一会儿满屏都是白色的横道道跳!换屏电路升压芯片就好了!
宸晖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4-10-17 15:24
擦屏线,刷个程序,三星爱坏程序,不行换个驱动板,再不行屏有问题,
尹成华 发表于 2014-10-17 15:24
先排除屏幕的问题,,,
习惯了╮跑堂 发表于 2014-10-17 14:50
通用驱动板点一下屏
kangyefeng 发表于 2014-10-18 08:56
你说的这是LED屏吗
kangyefeng 发表于 2014-10-18 08:56
你说的这是LED屏吗
826399453 发表于 2014-10-18 20:43
三星T190是LED的吗?好久不修我也不记得了!
kangyefeng 发表于 2014-10-18 20:55
那记一下,下次我遇到的话来补充
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