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卖个IPAD2的半尸体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晒太阳    时间: 2014-10-12 23:00
标题: 卖个IPAD2的半尸体
客户说以前换过数据接口,目测确实如此。机子是用着正常坏的。 看了下主板也是被人修过的,现在情况是无法开机,能否充电没试,没空搞这个东西,背壳有点残。能保证的就是屏幕和触摸是好的,其他不清楚。要的就给个钱打包走吧

作者: 爱心liuhengfu    时间: 2014-10-13 07:5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股巨肌    时间: 2014-10-13 09:27
楼主IPAD2多少银子,  有没有东芝L800的光驱档板啊
作者: oldmima    时间: 2014-10-13 10:57
准备卖好多钱呢
作者: 晒太阳    时间: 2014-10-13 18:40
爱心liuhengfu 发表于 2014-10-13 07:50
这个还叫半尸体?

那你说一下这个叫什么,看我怎么叼你还是你叼我
作者: 浙江益修家电    时间: 2014-11-13 20:20
楼主多少钱出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