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你晓得板子是那个系列
[打印本页]
作者:
三级管的钳位
时间:
2014-10-11 08:26
标题:
你晓得板子是那个系列
现在修板都说是5,6,7,8系列,这基本上应该都是按因特尔的主板主芯片组来分的吧,那么AMD的板子怎么分呢,,谁知道呀,可以把这俩个分别说的详细点,谢谢,现在还有点不太明白
作者:
海阔天空1988
时间:
2014-10-11 08:40
AMD的有点乱还是自己查查相关资料吧
作者:
网盲
时间:
2014-10-11 08:48
这资料要全,不容易。常见是k6.7.8,AM1.2.3,又有按接口分,太多也乱。
作者:
宸晖电脑维修
时间:
2014-10-11 09:02
AMD的每个板子的叫法都不一样,一般我们这爱用CPU接口来区别。AM2 AM3 其中AM3有好几种,还有FM1接口,一般AM2上得二代内存,AM3以上就是三代内存,
作者:
windlovetao
时间:
2014-10-11 09:13
AMD的资料在论坛可 以收到一点,但不多,因为修的也不多
作者:
1354255158
时间:
2014-10-11 10:30
我也解释不清楚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