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你晓得板子是那个系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三级管的钳位    时间: 2014-10-11 08:26
标题: 你晓得板子是那个系列
现在修板都说是5,6,7,8系列,这基本上应该都是按因特尔的主板主芯片组来分的吧,那么AMD的板子怎么分呢,,谁知道呀,可以把这俩个分别说的详细点,谢谢,现在还有点不太明白

作者: 海阔天空1988    时间: 2014-10-11 08:40
AMD的有点乱还是自己查查相关资料吧
作者: 网盲    时间: 2014-10-11 08:48
这资料要全,不容易。常见是k6.7.8,AM1.2.3,又有按接口分,太多也乱。
作者: 宸晖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4-10-11 09:02
AMD的每个板子的叫法都不一样,一般我们这爱用CPU接口来区别。AM2 AM3 其中AM3有好几种,还有FM1接口,一般AM2上得二代内存,AM3以上就是三代内存,
作者: windlovetao    时间: 2014-10-11 09:13
AMD的资料在论坛可 以收到一点,但不多,因为修的也不多
作者: 1354255158    时间: 2014-10-11 10:30
  我也解释不清楚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